神計劃運行超自然當中對我們心意願意產堪受教新願意使用美個人聖靈充滿童工按手服飾

神願意使用你超乎想ㄒㄧㄤ

 

運行直接經歷行為 屬靈恩賜彰顯服侍者生命

多願意把恩賜給每個人

與聖靈同工增信心透過你工作聖靈洗立刻運用恩賜裡

我從前留你在革哩底,是要你將那沒有辦完的事都辦整齊了,又照我所吩咐你的,在各城設立長老。

        6     

若有無可指責的人,只作一個婦人的丈夫,兒女也是信主的,沒有人告他們是放蕩不服約束的,就可以設立。

        7     

監督既是神的管家,必須無可指責,不任性,不暴躁,不因酒滋事,不打人,不貪無義之財。在安提阿的教會中,有幾位先知和教師,就是巴拿巴和稱呼尼結的西面、古利奈人路求,與分封之王希律同養的馬念,並掃羅。

耶穌對他們說:「來跟從我,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

耶穌叫了十二個門徒來,給他們權柄,能趕逐污鬼,並醫治各樣的病症。

        2     

這十二使徒的名:頭一個叫西門(又稱彼得),還有他兄弟安得烈,西庇太的兒子雅各和雅各的兄弟約翰,他們見彼得、約翰的膽量,又看出他們原是沒有學問的小民,就希奇,認明他們是跟過耶穌的;

掃羅仍然向主的門徒口吐威嚇兇殺的話,去見大祭司,

        2     

求文書給大馬色的各會堂,若是找著信奉這道的人,無論男女,都准他捆綁帶到耶路撒冷。

        3     

掃羅行路,將到大馬色,忽然從天上發光,四面照著他;

        4     

他就仆倒在地,聽見有聲音對他說:「掃羅!掃羅!你為什麼逼迫我?」

        5     

他說:「主啊!你是誰?」主說:「我就是你所逼迫的耶穌。

        6     

起來!進城去,你所當作的事,必有人告訴你。」

        7     

同行的人站在那裡,說不出話來,聽見聲音,卻看不見人。

        8     

掃羅從地上起來,睜開眼睛,竟不能看見什麼。有人拉他的手,領他進了大馬色;

        9     

三日不能看見,也不吃也不喝。

        10  

當下,在大馬色有一個門徒,名叫亞拿尼亞。主在異象中對他說:「亞拿尼亞。」他說:「主,我在這裡。」

        11  

主對他說:「起來!往直街去,在猶大的家裡,訪問一個大數人,名叫掃羅。他正禱告,

又看見了一個人,名叫亞拿尼亞,進來按手在他身上,叫他能看見。」

        13  

亞拿尼亞回答說:「主啊,我聽見許多人說:這人怎樣在耶路撒冷多多苦害你的聖徒,

        14  

並且他在這裡有從祭司長得來的權柄捆綁一切求告你名的人。」

        15  

主對亞拿尼亞說:「你只管去!他是我所揀選的器皿,要在外邦人和君王,並以色列人面前宣揚我的名。

        16  

我也要指示他,為我的名必須受許多的苦難。」

        17  

亞拿尼亞就去了,進入那家,把手按在掃羅身上,說:「兄弟掃羅,在你來的路上,向你顯現的主,就是耶穌,打發我來,叫你能看見,又被聖靈充滿。」

        18  

掃羅的眼睛上,好像有鱗立刻掉下來,他就能看見。於是起來受了洗;

        19  

吃過飯就健壯了。掃羅和大馬色的門徒同住了些日子,我們都仆倒在地,我就聽見有聲音用希伯來話向我說:『掃羅!掃羅!為什麼逼迫我?你用腳踢刺是難的!』

        15  

我說:『主啊,你是誰?』主說:『我就是你所逼迫的耶穌。

        16  

你起來站著,我特意向你顯現,要派你作執事,作見證,將你所看見的事和我將要指示你的事證明出來。;

        17  

我也要救你脫離百姓和外邦人的手。

        18  

我差你到他們那裡去,要叫他們的眼睛得開,從黑暗中歸向光明,從撒但權下歸向神;又因信我,得蒙赦罪,和一切成聖的人同得基業。』」

        19  

「亞基帕王啊,我故此沒有違背那從天上來的異象;主又說:「西門!西門!撒但想要得著你們,好篩你們像篩麥子一樣;

        32  

但我已經為你祈求,叫你不至於失了信心,你回頭以後,要堅固你的弟兄。」

        33  

過了三年,才上耶路撒冷去見磯法,和他同住了十五天。

        19  

至於別的使徒,除了主的兄弟雅各,我都沒有看見。耶穌又對他們說:「願你們平安!父怎樣差遣了我,我也照樣差遣你們。」

        22  

說了這話,就向他們吹一口氣,說:「你們受聖靈!

        23  

你們赦免誰的罪,誰的罪就赦免了;你們留下誰的罪,誰的罪就留下了。」

信仰術語形式沒神同在能力生活沒煮同行果子

法利賽人比任何人守安息日奉獻研究聖經進島

信仰背後撒旦掌權扭曲

基督教建立基督福音神恩典大能與教會同在

十字架福音神能力 律法主義三蛋計謀遠離神恩典

無知的加拉太人哪,耶穌基督釘十字架,已經活畫在你們眼前,誰又迷惑了你們呢?

我們現在寫給你們的話,並不外乎你們所念的,所認識的,我也盼望你們到底還是要認識;

你們是出於你們的父魔鬼,你們父的私慾你們偏要行。他從起初是殺人的,不守真理,因他心裡沒有真理。他說謊是出於自己;因他本來是說謊的,也是說謊之人的父。

我們卻是傳釘十字架的基督,在猶太人為絆腳石,在外邦人為愚拙;

        24  

但在那蒙召的,無論是猶太人、希利尼人,基督總為神的能力,神的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