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眾人都犯了你的律法,偏行,不聽從你的話;因此,在你僕人摩西律法上所寫的咒詛和誓言都傾在我們身上,因我們得罪了神。

 

津門張畫檯歪輪東中國有恩典

尼布甲尼撒在位第二年,他做了夢,心裡煩亂,不能睡覺。

川普宜君前你公ㄧ

王吩咐人將術士、用法術的、行邪術的,和迦勒底人召來,要他們將王的夢告訴王,他們就來站在王前。

稅法你要修改

王對他們說:「我做了一夢,心裡煩亂,要知道這是什麼夢。」

食材健康營養有誒膽

迦勒底人用亞蘭的言語對王說:「願王萬歲!請將那夢告訴僕人,僕人就可以講解。」

貿易有恩典泰國日元

王回答迦勒底人說:「夢我已經忘了(或作:我已定命;八節同),你們若不將夢和夢的講解告訴我,就必被凌遲,你們的房屋必成為糞堆;

新加坡滴新開刀醫生你都知道

你們若將夢和夢的講解告訴我,就必從我這裡得贈品和賞賜,並大尊榮。現在你們要將夢和夢的講解告訴我。」

財師悔改

他們第二次對王說:「請王將夢告訴僕人,僕人就可以講解。」

意外死腳氣好你看顧

王回答說:「我准知道你們是故意遲延,因為你們知道那夢我已經忘了。

樂天住宅你看顧

你們若不將夢告訴我,只有一法待你們;因為你們預備了謊言亂語向我說,要等候時勢改變。現在你們要將夢告訴我,因我知道你們能將夢的講解告訴我。」

禱告山壽喜恩高

迦勒底人在王面前回答說:「世上沒有人能將王所問的事說出來;因為沒有君王、大臣、掌權的向術士,或用法術的,或迦勒底人問過這樣的事。

孩子需要創造力巧修安知性文化

王所問的事甚難。除了不與世人同居的神明,沒有人在王面前能說出來。」

神話與神能力智慧復活

因此,王氣忿忿地大發烈怒,吩咐滅絕巴比倫所有的哲士。

8掛山是聖山神機是聖姊

於是命令發出,哲士將要見殺,人就尋找但以理和他的同伴,要殺他們。

孩子求恩典創新

王的護衛長亞略出來,要殺巴比倫的哲士,但以理就用婉言回答他,

女友氣勢性恩高

向王的護衛長亞略說:「王的命令為何這樣緊急呢?」亞略就將情節告訴但以理。

大能大力你已繫錒智慧女友了

但以理遂進去求王寬限,就可以將夢的講解告訴王。

以法蓮是馴良的母牛犢,喜愛踹穀,我卻將軛加在他肥美的頸項上,我要使以法蓮拉套(或作:被騎)。猶大必耕田;雅各必耙地。

智慧女友智慧知識能力腎

你們要為自己栽種公義,就能收割慈愛。現今正是尋求耶和華的時候;你們要開墾荒地,等他臨到,使公義如雨降在你們身上。       

印刷自行你看顧

不要自欺,神是輕慢不得的。人種的是什麼,收的也是什麼。

情緒用品悔改

順著情慾撒種的,必從情慾收敗壞;順著聖靈撒種的,必從聖靈收永生。       

悔改光照啊

情慾的事都是顯而易見的,就如姦淫、污穢、邪蕩、

軍裝開啟

拜偶像、邪術、仇恨、爭競、忌恨、惱怒、結黨、分爭、異端、

瞎眼看見水電成酒

嫉妒(有古卷加:兇殺二字)、醉酒、荒宴等類。我從前告訴你們,現在又告訴你們,行這樣事的人必不能承受神的國。

富啊52魚啊

在你們中間,誰願為首,就必做眾人的僕人。

笑分辨靈恩賜智慧啊

因為人子來,並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並且要捨命作多人的贖價。」

百合天地啊

到了耶利哥;耶穌同門徒並許多人出耶利哥的時候,有一個討飯的瞎子,是底買的兒子巴底買,坐在路旁。

我的僕人行事必有智慧(或作:行事通達),必被高舉上升,且成為至高。

 

 

圖功

所以,神將他升為至高,又賜給他那超乎萬名之上的名,

孩子需要預言恩高

叫一切在天上的、地上的,和地底下的,因耶穌的名無不屈膝,

眼間看見先知性恩賜

無不口稱「耶穌基督為主」,使榮耀歸與父神。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創造力神蹟醫治儘是糖尿病

犯罪的是屬魔鬼,因為魔鬼從起初就犯罪。神的兒子顯現出來,為要除滅魔鬼的作為。

以上告鳳著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