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台灣發預言

主說台灣要喜悅我的法則他這裡就我靈道地方就蒙福 你們啊不信

你這些小信的人啊你們要換掉候選人領袖呼著順服我的領導人是台灣蒙福第一步

預言自己

主說你懂你真的懂環境已告訴你了 我對你說的清楚明白對張牧師是我帶領你的你懂你要更新預備自己

預言不點

主說一把火更深愛的戀進你有許多人誤會你這是過程不要怕我在這裡陪你 相信我的帶領你會找到水源的

預言不點

主說現在有3階段 每一階段都很重要 你不可以迷失方向產生自大

第一階段七年使命團

地學儀後去宣教

3不明說我會透過環境說我的心意

父你明白孩子的心 一無所有 孩子知道 你的祝福我不配 求你淋到

需要的人身上 你的生命同在需要恩典 知道你是王 你掌權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在黑暗中行走的百姓看見了大光;住在死蔭之地的人有光照耀他們。

孩子今天努力工作還是被罵白癡 我知道你是美善的 你要與我們同在

謝謝你又被家人威脅錢的事情 過去努力過 還是一樣

孩子不想窮得只剩錢 要來依靠你      輪行走的時候,向四方都能直行,並不掉轉。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父求你原諒孩子沒時間仰望你因忙於靈修求你教導孩子禱告 需要你帶領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9/15

主說台南聖教會要興起進入5重執是打破傳統這時候有許多人會案例成為牧師

執事領袖 因為先前榮耀要追趕末後日子恩上加恩

預言怡君

主說我相信你懂得這是我的安排你好喜樂不畏懼是我的寶貝女兒 你要維持下去

父神你要訓練孩子瞎眼要看見的服侍即輪椅要站起來的禱告 我知道你愛他們

因你的名他們要重新開始 你說的手按並人就好了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孩子想要這時候有突破性恩典醫治肝眼睛不同疑難雜症骨頭問題的恩膏

在敬拜時候就是放醫治高某大能大力 讀經禱告時候最重要你與我們同在

        『願耶和華賜福給你,保護你。

孩子要經歷你的愛 你一定要讓孩子知道你多愛我們 求你引導一切

        我又告訴你們,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孩子跟你求智慧與謙卑以免跌倒 在愛裡面求認罪悔改不自知的罪

自己是一無所有    我們日用的飲食,天天賜給我們。

預言哲遠9/16

主說你所單膝的事情不會發生 你有新的東西要學習你有發現媽

怡君林文宇布點你都已互相連結廚電恩高 這恩膏有使徒先知教師牧養像是牆一樣 很多時候你不用明白自然知道 小心仇敵也虎視眈眈進來

父啊求你高某星期5祝福形成 不只是工作 還有5776大有果效城門

在這裡認罪悔改小信你的作為 這些都是恩典

讚美你榮耀在榮耀破除驕傲自以為是 奉主的名氣覺進入自由裡面

你是君王要在愛裡面過去被仇敵作為偷走今天一一奪回來更多可以給人

你愛台灣這國家德國求你轉化 你是主就是今天 賜下靈悟性智慧

好讓孩子認識你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預言怡君9/16

主說已經開始了想必你有注意到這時刻大家互相調整進入豐盛水流 興起發光 有先知使徒教師最明顯 你這3樣都很傑出不要擔心樂樂我在看顧

這國家還需要你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