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同他長大的少年人說:「這民對王說:『你父親使我們負重軛,求你使我們輕鬆些』;王要對他們如此說:『我的小拇指比我父親的腰還粗;

客家人啊有一群要悔改

我們算什麼,你們的怨言不是向我們發的,乃是向耶和華發的。」

在你恩典中行

「不可毀謗神;也不可毀謗你百姓的官長。

在你的時間上幫助他們的手

為你祝福的,我必賜福與他;那咒詛你的,我必咒詛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今日耶和華必將你交在我手裡。

求你給孩子有君王恩高智慧

我必殺你,斬你的頭,又將非利士軍兵的屍首給空中的飛鳥、地上的野獸吃,使普天下的人都知道以色列中有神;

你給怡君在敬拜中愛你

又使這眾人知道耶和華使人得勝,不是用刀用槍,因為爭戰的勝敗全在乎耶和華。他必將你們交在我們手裡。」

富啊釋放應許給他們

非利士人起身,迎著大衛前來。大衛急忙迎著非利士人,往戰場跑去。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大衛用手從囊中掏出一塊石子來,用機弦甩去,打中非利士人的額,石子進入額內,他就仆倒,面伏於地。

高山族原住民在敬拜中

這樣,大衛用機弦甩石,勝了那非利士人,打死他;大衛手中卻沒有刀

認識你除去懼怕

你們當因我的責備回轉;我要將我的靈澆灌你們,將我的話指示你們。

孩子在這求恩典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富啊為了這些最悔改

我們若說自己沒有犯過罪,便是以神為說謊的,他的道也不在我們心裡了

給他們愛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兒,要留心聽我的言詞,側耳聽我的話語,

台灣啊巫術粘普不準在檯土地

都不可離你的眼目,要存記在你心中。

孩子在這悔改阿美族人

因為得著他的,就得了生命,又得了醫全體的良藥。

必興起得人

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或作:你要切切保守你心),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都是因為你國度

耶和華本為善,在患難的日子為人的保障,並且認得那些投靠他的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們在外邦人中,應當品行端正,叫那些毀謗你們是作惡的,因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在鑒察(或作:眷顧)的日子歸榮耀給神。

孩子需要你的智慧

我們若照他的旨意求什麼,他就聽我們,這是我們向他所存坦然無懼的心。

你必給怡君

既然知道他聽我們一切所求的,就知道我們所求於他的,無不得著。

富啊孩子知道台灣要復興了

所以,「你的仇敵若餓了,就給他吃,若渴了,就給他喝;因為你這樣行就是把炭火堆在他的頭上。」

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們心裡運行,為要成就他的美意。

孩子知道你坐著為王

因為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

孩子需要信心

(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