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經以賽亞書 6 章_11

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我說:「我在這裡,請差遣我!

主要用你你的軟弱因我剛強」

意念使徒 先知 傳福音 教師 牧師

去使用我給你的恩賜

以賽亞書 7

都必飛來,落在荒涼的谷內、磐石的穴裡,和一切荊棘籬笆中,並一切的草場上。

落荒而逃打跑七路 根基建立在磐石上 我的國事不能震動的國

圖片是

洞穴有很多箭從四面八方而來到入口

與世界征戰

以賽亞書 10

稠密的樹林,他要用鐵器砍下;利巴嫩的樹木必被大能者伐倒。

強壯的人也要倒下在末後時候 人很多那時候跟隨我就不在黑暗裡走

清新的人必遇見神

利巴嫩的樹自然界與靈界更新

世界上的成功靠自己都是罪人 不屬神百姓都會砍下來會更多翻轉在這世界上

以賽亞書 11

耶和華的靈必住在他身上,就是使他有智慧和聰明的靈,謀略和能力的靈,知識和敬畏耶和華的靈。

我是真葡萄樹你是之子離了我什麼都不能做

真理啟示的靈賜恩百物的神

你必興旺我必摔為

又連結敬畏神要心靈誠實敬拜他

說有就有說立就立神創造7

 

箴言 7 _10

眾子啊,現在要聽從我,留心聽我口中的話。

兒女你要聽話順服留意我說的話 你要查可聖經我必指引你道路

圖片

箭頭小開始拉長畫圓圈 之後箭頭出去圓圈了

代表神讓妳走出曠野

箴言 8

我智慧以靈明為居所,又尋得知識和謀略。

智慧是從神來的 真理啟示的靈 靈巧像蛇 馴良像鴿子

往聖靈而行就是新生命

箴言 9

教導智慧人,他就越發有智慧;指示義人,他就增長學問。

教導屬神的人越有智慧 聖靈必要充滿你 智慧人避雨智慧人學習

箴言 10

恨能挑啟爭端;愛能遮掩一切過錯。

苦毒 驕傲 利益產業 受傷人 人的本質在找愛看人優點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