啓示錄310節』 你既遵守我忍耐的道,我必在普天下人受試煉的時候,保守你免去你的試煉。

許哲遠好想法好果子

『啓示錄311節』 我必快來,你要持守你所有的,免得人奪去你的冠冕。

你們要謹慎,恐怕因貪食、醉酒,並今生的思慮累住你們的心,那日子就如同網羅忽然臨到你們;

許哲遠供應恩逮

因為那日子要這樣臨到全地上一切居住的人。

        36   身心靈工會公文你看顧

你們要時時警醒,常常祈求,使你們能逃避這一切要來的事,得以站立在人子面前。」

        37   許哲遠智慧

耶穌每日在殿裡教訓人,每夜出城在一座山,名叫橄欖山住宿。

        38   許哲遠急救恩典

眾百姓清早上聖殿,到耶穌那裡,要聽他講道。

眼睛醫治創意身西陵   

他必有以利亞的心志能力,行在主的前面,叫為父的心轉向兒女,叫悖逆的人轉從義人的智慧,又為主預備合用的百姓。」

碩文聚會突破

撒迦利亞對天使說:「我憑著什麼可知道這事呢?我已經老了,我的妻子也年紀老邁了。」1       

提阿非羅啊,我已經作了前書,論到耶穌開頭一切所行所教訓的,

        2      聖潔喜樂

約翰是用水施洗,但不多幾日,你們要受聖靈的洗。」

釋放悔改工作影雙雵加班釋放

他們聚集的時候,問耶穌說:「主啊,你復興以色列國就在這時候嗎?」

        7      千帝生命既正遇見看見

 

耶穌對他們說:「父憑著自己的權柄所定的時候、日期,不是你們可以知道的。

        8      許哲遠應許對神信溪鎮會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聖靈擔憂傳福音拖連誒

「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你們信神,也當信我。

        2      許哲遠肉體情慾丁識假男女情慾地位ㄓ

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若是沒有,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

思愛成病悔改道路釋放

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

        4      千碩信心見證

我往那裡去,你們知道;那條路,你們也知道(有古卷:我往那裡去,你們知道那條路)。」

        5      許哲遠所看見應許天上戶著以色列應ㄉㄩˇ

多馬對他說:「主啊,我們不知道你往那裡去,怎麼知道那條路呢?」

        6      許哲遠怡君敬拜德勝中單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又次日,耶穌想要往加利利去,遇見腓力,就對他說:「來跟從我吧。」

        44   永生堂召會嘉豪又火分工苦難

這腓力是伯賽大人,和安得烈、彼得同城。

張軍令讀經身心靈親記准

腓力找著拿但業,對他說:「摩西在律法上所寫的和眾先知所記的那一位,我們遇見了,就是約瑟的兒子拿撒勒人耶穌。」

瑜珈悔改

拿但業對他說:「拿撒勒還能出什麼好的嗎?」腓力說:「你來看!」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直到他藉著聖靈吩咐所揀選的使徒,以後被接上升的日子為止。

        3      許哲遠恩典創意血糖降血壓一致

 

他受害之後,用許多的憑據將自己活活的顯給使徒看,四十天之久向他們顯現,講說神國的事。

        4      恩典愛修圓你看顧

 

耶穌和他們聚集的時候,囑咐他們說:「不要離開耶路撒冷,要等候父所應許的,就是你們聽見我說過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子彥正共ㄗㄛ˙

『啓示錄312節』 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裡出去,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這城就是從天上從我神那裡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並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

安以軒怡君聖靈尋求依靠正確想法

『啓示錄313節』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玉山立花靜一致心跳血壓依靠交通

『啓示錄314節』 你要寫信給老底嘉教會的使者,說:那為阿們的,為誠信真實見證的,在神創造萬物之上為元首的,說:

卡內基神意念不掉神童公動工改變

好像一粒芥菜種,種在地裡的時候,雖比地上的百種都小,

好土除疲勞話語生命洗髮

天勢都要震動,人想起那將要臨到世界的事,就都嚇得魂不附體。

經期儘是一致

那時,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雲降臨。

許哲遠信伊恩心思更新聖靈一致心思正確

一有這些事,你們就當挺身昂首,因為你們得贖的日子近了。」

許哲遠妙法悔改

耶穌又設比喻對他們說:「你們看無花果樹和各樣的樹;他發芽的時候,你們一看見,自然曉得夏天近了。

中正路中正國小麥當勞生命姑班悶一致

這樣,你們看見這些事漸漸的成就,也該曉得神的國近了。

        32   許哲遠心思意念思考突破

 

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世代還沒有過去,這些事都要成就。

        33   火把寶劍生命姑照依靠神恩行走長進神同在

 

天地要廢去,我的話卻不能廢去。」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