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

所以,憑著他們的果子就可以認出他們來。」

        21   「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

        22   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

        23   我就明明的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

時候將到,如今就是了,那真正拜父的,要用心靈和誠實拜他,

因為父要這樣

豈不知與娼妓聯合的,便是與他成為一體嗎?因為主說:「二人要成為一體。」

 

 

17

但與主聯合的,便是與主成為一靈。

的人拜他。」

 

 

 

單項關係沒有雙向交流

奉獻8

主啊感謝讚美你 福音恩賜請你教我 開起行動 資源方法 也給信心讓我信靠你

主說我愛你遵行典章律例 我必為你開道路 你要相信 信靠神 人必為你預備

你要努力撒種 像螞蟻一樣 給出去

百合天地拍到小孩照片

主說我所對你做的都是有益的 你要忍耐到底

謙卑哥用麵包給我我說謝謝

我何時論到一邦或一國說,要拔出、拆毀、毀壞;

        8      我所說的那一邦,若是轉意離開他們的惡,我就必後悔,不將我想要施行的災禍降與他們。

        9      我何時論到一邦或一國說,要建立、栽植;

        10   他們若行我眼中看為惡的事,不聽從我的話,我就必後悔,不將我所說的福氣賜給他們。

現在要改正你們的行動作為,聽從耶和華你們神的話,他就必後悔,不將所說的災禍降與你們。

耶和華你的救贖主,以色列的聖者如此說:我是耶和華你的神,教訓你,使你得益處,引導你所當行的路。

        18   甚願你素來聽從我的命令!你的平安就如河水;你的公義就如海浪。

        19   你的後裔也必多如海沙;你腹中所生的也必多如沙粒。他的名在我面前必不剪除,也不滅絕。   

所以弟兄們,應當更加殷勤,使你們所蒙的恩召和揀選堅定不移。你們若行這幾樣,就永不失腳。

內室寢室夫妻的愛 一對一約會

失去生命所愛自然結不出果子

倘若那不信的人要離去,就由他離去吧!無論是弟兄,是姐妹,

遇著這樣的事都不必拘束。神召我們原是要我們和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