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你的信息要清楚!應該是家庭祭壇吧!你應求主寶血遮蓋此家庭的一切過錯!以及此家庭在日常生活中!所做的一切不蒙神喜悅的事!求主赦免!

不是神認為時間到了!神也不會告訴你啊!

不知道為何拿起特惠買的醫治書看有電流 恩膏居然傳遞在我這裡了

去教會時候有人對師母提議預言與醫治這不是我在做的嗎

我去買預言天國文化的 居然只剩一本好像是神預備的

寫靈命日課

有做夢起床發現我腳一直抖 該不會是異夢

預言禱告練習 講到練習書寫 代導cd

看以賽雅12

服飾洗碗沒想到他人插進來 我只好改為差桌子 收碗筷 整理垃圾桶

謙卑看著比別人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