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基督裡說真話,並不謊言,有我良心被聖靈感動,給我作見證;

台東數化台南你看顧

我是大有憂愁,心裡時常傷痛;

垃圾悔改

為我弟兄,我骨肉之親,就是自己被咒詛,與基督分離,我也願意。

客家文化毒品意外除去

他們是以色列人;那兒子的名分、榮耀、諸約、律法、禮儀、應許都是他們的。

靈魂收割

列祖就是他們的祖宗,按肉體說,基督也是從他們出來的,他是在萬有之上,永遠可稱頌的神。阿們!

漆工眼白哪漲釋放悔改性襲

這不是說神的話落了空。因為從以色列生的不都是以色列人,

週會復興光景

也不因為是亞伯拉罕的後裔就都作他的兒女;惟獨「從以撒生的才要稱為你的後裔。」

但以理高郵

這就是說,肉身所生的兒女不是神的兒女,惟獨那應許的兒女才算是後裔。

骨頭一致

因為所應許的話是這樣說:「到明年這時候我要來,撒拉必生一個兒子。」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