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我們的神啊,你曾用大能的手領你的子民出埃及地,使自己得了名,正如今日一樣。我們犯了罪,作了惡。

實心肉心

『啓示錄31節』 你要寫信給撒狄教會的使者,說:那有神的七靈,和七星的,說:我知道你的行為,按名你是活的,其實是死的。

許哲遠一致拒絕跟信ㄒㄛ

『啓示錄32節』 你要儆醒,堅固那剩下將要衰微的,〔衰微原文作死〕因我見你的行為,在我神面前,沒有一樣是完全的。

666拒絕醫治悔改

『啓示錄33節』 所以要回想你是怎樣領受、怎樣聽見的、又要遵守,並要悔改。若不警醒,我必臨到你那裡,如同賊一樣。我幾時臨到,你也決不能知道。

許哲遠個人生命拒絕醫治

你初懇求的時候,就發出命令,我來告訴你,因你大蒙眷愛;所以你要思想明白這以下的事和異象。

        24   子彥梅秀大統億認識神話與價值別人看法

「為你本國之民和你聖城,已經定了七十個七。要止住罪過,除淨罪惡,贖盡罪孽,引進(或作:彰顯)永義,封住異象和預言,並膏至聖者(者:或作所)。

情慾依靠神聖零工ㄕㄩㄤˋ

你當知道,當明白,從出令重新建造耶路撒冷,直到有受膏君的時候,必有七個七和六十二個七。正在艱難的時候,耶路撒冷城連街帶濠都必重新建造。

        26   許哲遠沈心靈看顧

過了六十二個七,那(或作:有)受膏者必被剪除,一無所有;必有一王的民來毀滅這城和聖所,至終必如洪水沖沒。必有爭戰,一直到底,荒涼的事已經定了。

        27   散彈槍悔嘎

一七之內,他必與許多人堅定盟約;一七之半,他必使祭祀與供獻止息。那行毀壞可憎的(或作:使地荒涼的)如飛而來,並且有忿怒傾在那行毀壞的身上(或作:傾在那荒涼之地),直到所定的結局。」

炫的謙卑

波斯王古列第三年,有事顯給稱為伯提沙撒的但以理。這事是真的,是指著大爭戰;但以理通達這事,明白這異象。

        2      許哲遠建立關係信心動工

當那時,我但以理悲傷了三個七日。

        3      馬克婁生命工作信心一致拒絕將康愛

美味我沒有吃,酒肉沒有入我的口,也沒有用油抹我的身,直到滿了三個七日。

        4      許哲遠禱告錯誤想法

正月二十四日,我在希底結大河邊,

許哲遠皮膚癌儘是一致

舉目觀看,見有一人身穿細麻衣,腰束烏法精金帶。

        6      軍事恩膏聖靈菜掉錯誤強

 

他身體如水蒼玉,面貌如閃電,眼目如火把,手和腳如光明的銅,說話的聲音如大眾的聲音。

        7      許哲遠行在水面上除去拒絕恐懼釋放

 

這異象惟有我但以理一人看見,同著我的人沒有看見。他們卻大大戰兢,逃跑隱藏,

聖靈引導一致趴氣

只剩下我一人。我見了這大異象便渾身無力,面貌失色,毫無氣力。

接納一致富拒絕醫治

我卻聽見他說話的聲音,一聽見就面伏在地沉睡了。

創意抑制拒絕情幹

忽然,有一手按在我身上,使我用膝和手掌支持微起。

據宿樂自由

他對我說:「大蒙眷愛的但以理啊,要明白我與你所說的話,只管站起來,因為我現在奉差遣來到你這裡。」他對我說這話,我便戰戰兢兢地立起來。

為繼腎淋巴乳癌飛蚊症悔改一致

他就說:「但以理啊,不要懼怕!因為從你第一日專心求明白將來的事,又在你神面前刻苦己心,你的言語已蒙應允;我是因你的言語而來。

小米你看顧

但波斯國的魔君攔阻我二十一日。忽然有大君(就是天使長;二十一節同)中的一位米迦勒來幫助我,我就停留在波斯諸王那裡。

525萬你有恩典

現在我來,要使你明白本國之民日後必遭遇的事,因為這異象關乎後來許多的日子。」

神相交靜待禱告濟斯服飾

他向我這樣說,我就臉面朝地,啞口無聲。

神百姓能力爛意關係

不料,有一位像人的,摸我的嘴唇,我便開口向那站在我面前的說:「我主啊,因見這異象,我大大愁苦,毫無氣力。

敬拜信心神關係歌唱

我主的僕人怎能與我主說話呢?我一見異象就渾身無力,毫無氣息。」

土地公麒麟火嘎

有一位形狀像人的又摸我,使我有力量。

青蛙蛇龍悔改

他說:「大蒙眷愛的人哪,不要懼怕,願你平安!你總要堅強。」他一向我說話,我便覺得有力量,說:「我主請說,因你使我有力量。」

佳純怡君服飾靜爸

他就說:「你知道我為何來見你嗎?現在我要回去與波斯的魔君爭戰,我去後,希利尼(原文作雅完)的魔君必來。

孩子求創意十佳加速

但我要將那錄在真確書上的事告訴你。除了你們的大君米迦勒之外,沒有幫助我抵擋這兩魔君的。」

你供應一去文化悔改謙卑

 

說了這話,他們正看的時候,他就被取上升,有一朵雲彩把他接去,便看不見他了。

宗教呼誒ㄍㄞ

我又觀看,見羔羊站在錫安山,同他又有十四萬四千人,都有他的名和他父的名寫在額上。

歷史性圖ㄓㄧ

我聽見從天上有聲音,像眾水的聲音和大雷的聲音,並且我所聽見的好像彈琴的所彈的琴聲。

31

他們在寶座前,並在四活物和眾長老前唱歌,彷彿是新歌;除了從地上買來的那十四萬四千人以外,沒有人能學這歌。

愛人如己

這些人未曾沾染婦女,他們原是童身。羔羊無論往那裡去,他們都跟隨他。他們是從人間買來的,作初熟的果子歸與神和羔羊。

一致釋放呼矮ㄍˇ

在他們口中察不出謊言來;他們是沒有瑕疵的。

妙悔改

我又看見另有一位天使飛在空中,有永遠的福音要傳給住在地上的人,就是各國、各族、各方、各民。

謙卑榮耀聖潔

他大聲說:「應當敬畏神,將榮耀歸給他!因他施行審判的時候已經到了。應當敬拜那創造天地海和眾水泉源的。」

光照

又有第二位天使接著說:「叫萬民喝邪淫、大怒之酒的巴比倫大城傾倒了!傾倒了!」

恩典供應

又有第三位天使接著他們,大聲說:「若有人拜獸和獸像,在額上或在手上受了印記,

控告毀卡

這人也必喝神大怒的酒;此酒斟在神忿怒的杯中純一不雜。他要在聖天使和羔羊面前,在火與硫磺之中受痛苦。

順服全屏

他受痛苦的煙往上冒,直到永永遠遠。那些拜獸和獸像,受他名之印記的,晝夜不得安寧。」

起倒本聖經你看顧

聖徒的忍耐就在此;他們是守神誡命和耶穌真道的。

旅法恩典

我聽見從天上有聲音說:「你要寫下:從今以後,在主裡面而死的人有福了!聖靈說:「是的,他們息了自己的勞苦,作工的果效也隨著他們。」

戴導恩賜恩高

我又觀看,見有一片白雲,雲上坐著一位好像人子,頭上戴著金冠冕,手裡拿著快鐮刀。

創意忍耐突破

又有一位天使從殿中出來,向那坐在雲上的大聲喊著說:「伸出你的鐮刀來收割;因為收割的時候已經到了,地上的莊稼已經熟透了。」

儘是一致

那坐在雲上的,就把鐮刀扔在地上,地上的莊稼就被收割了。

子宮釋放情緒錢你看顧

又有一位天使從天上的殿中出來,他也拿著快鐮刀。

肯亞印度西巴牙北韓

又有一位天使從祭壇中出來,是有權柄管火的,向拿著快鐮刀的大聲喊著說:「伸出快鐮刀來,收取地上葡萄樹的果子,因為葡萄熟透了!」

中油數化你有恩典

那天使就把鐮刀扔在地上,收取了地上的葡萄,丟在神忿怒的大酒醡中。

2千轉寨悔嘎

那酒醡踹在城外,就有血從酒醡裡流出來,高到馬的嚼環,遠有六百里。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