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

個人講到練習 主題認識神

你有聽過這句話嗎 既生瑜 可生亮

你曾經有過天生頭腦不好產生挫敗感嗎

你想要知道智慧的祕訣嗎

學什麼 做什麼才會有智慧

神賜給虛心的人 你要回轉小孩子

主說:我必使孩童作他們的首領,使嬰孩轄管他們。

小孩子很相信父母的話

側耳聽智慧,專心求聰明,得智慧,得聰明的,這人便為有福。

受教的耳 又專心學 當你得到智慧時候會如何

使智慧人聽見,增長學問,使聰明人得著智謀,

 

父神說你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

你為何擔心 不要雞財寶在地上 你要愛人如己

 

 

 

生擒了亞瑪力王亞甲,用刀殺盡亞瑪力的眾民。

        9      掃羅和百姓卻憐惜亞甲,也愛惜上好的牛、羊、牛犢、羊羔,並一切美物,不肯滅絕。凡下賤瘦弱的,盡都殺了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以色列人出埃及的時候,在路上亞瑪力人怎樣待他們,怎樣抵擋他們,我都沒忘。

        3      現在你要去擊打亞瑪力人,滅盡他們所有的,不可憐惜他們,將男女、孩童、吃奶的,並牛、羊、駱駝,和驢盡行殺死。』」

撒母耳說:耶和華喜悅燔祭和平安祭,豈如喜悅人聽從他的話呢?聽命勝於獻祭;順從勝於公羊的脂油。

        23   悖逆的罪與行邪術的罪相等;頑梗的罪與拜虛神和偶像的罪相同。你既厭棄耶和華的命令,耶和華也厭棄你作王。

        24   掃羅對撒母耳說:「我有罪了,我因懼怕百姓,聽從他們的話,就違背了耶和華的命令和你的言語。

        25   現在求你赦免我的罪,同我回去,我好敬拜耶和華。」

        26   撒母耳對掃羅說:「我不同你回去;因為你厭棄耶和華的命令,耶和華也厭棄你作以色列的王。」

        27   撒母耳轉身要走,掃羅就扯住他外袍的衣襟,衣襟就撕斷了。

        28   撒母耳對他說:「如此,今日耶和華使以色列國與你斷絕,將這國賜與比你更好的人。

6-7節神啊,你的寶座是永永遠遠的;你的國權是正直的。(7)你喜愛公義,恨惡罪惡;所以神-就是你的神-用喜樂油膏你,勝過膏你的同伴。

8-9節你的衣服都有沒藥、沉香、肉桂的香氣,象牙宮中有絲絃樂器的聲音使你歡喜。(9)有君王的女兒在你尊貴婦女之中;王后在你右邊。

1-2節我心裡湧出美辭;我論到我為王作的

事,我的舌頭是快手筆。(2)你比世人更美;在你嘴裡滿有恩惠;所以神賜福給你,直到永遠。

3-5節大能者啊,願你腰間佩刀,大有榮耀和威嚴!(4)為真理、謙卑、公義、赫然坐車前往,無不得勝;你的右手必顯明可畏的事。(5)你的箭鋒快,射中王敵之心;萬民仆倒在你以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