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啓示錄35節』 凡得勝的,必這樣穿白衣,我也必不從生命冊上塗抹他的名,且要在我父面前,和我父眾使者面前,認他的名。

眼睛戴導者開啟

『啓示錄36節』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許哲遠治理恩賜塗墨

許哲遠

『啓示錄37節』 你要寫信給非拉鐵非教會的使者,說:那聖潔,真實,拿著大衛的鑰匙,開了就沒有人能關,關了就沒有人能開的,說:

許哲遠怡君一致頭同『啓示錄38節』 我知道你的行為,你略有一點力量,也曾遵守我的道,沒有棄絕我的名,看哪,我在你面前給你一個敞開的門,是無人能關的。

勞如林新一零一擲

『啓示錄39節』 那撒但一會的,自稱是猶太人,其實不是猶太人,乃是說謊話的,我要使他們來在你腳前下拜,也使他們知道我是已經愛你了。

許哲遠就恩親子關係

 

耶穌看見拿但業來,就指著他說:「看哪,這是個真以色列人,他心裡是沒有詭詐的。」

        48   寶琳悔改

 

拿但業對耶穌說:「你從那裡知道我呢?」耶穌回答說:「腓力還沒有招呼你,你在無花果樹底下,我就看見你了。」

        49   聖靈充滿許哲遠

 

拿但業說:「拉比,你是神的兒子,你是以色列的王!」

        50   許哲遠一致釋放

 

耶穌對他說:「因為我說『在無花果樹底下看見你』,你就信嗎?你將要看見比這更大的事」;

明峰怡君塗墨

又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你們將要看見天開了,神的使者上去下來在人子身上。」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