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屬靈媽的信 也算是小小破碎迴轉

特會的隔一天後媽說吃晚飯 正要抓癢 突然媽撞了我一下 我說我不是在抓癢嗎

我在2兄弟面前說你莫名去撞路人看看他們反映會如何 媽瘋狂敲桌子跟我抗議

這讓我心情不好 反而在外面吹到風跟闖紅燈 晚上她直接衝到我房間莫名關掉電燈  我可以揍你嗎?氣到睡不著5點起床等候神 神在早上6點告訴我去饒恕他 早上順服去做了之後配合讚美奇蹟發生濕疹消失一半不養了

原來清朝的流無辜人血跟疾病咒主

下午孩子不知道為何宣告謙卑的靈半小時後聖靈親自醫治

我爸跟我車禍一樣繼續叫我工作 不會安慰人 突然讓我想到這不是我信主原因嗎

晚上坐在地上狂哭 想著 你教導我的一切 再仔細想吃飯時候

你說你不要腦袋轉不停你要享受神給你的一切  聽到我想走 你不習慣這樣 聽到我坐下來了 還有關係是你的弱項

然後說你想哭 ……..忍住忍住忍住……….其實已吃不下沒想到給我菜

隔天我鼓起勇氣要母親恩膏『其實是智慧』我沒有恩膏 順服

他人小孩爬在腿上想咬人 你說不可以咬咬…….

我說你是好媽媽 對小孩子說你要保護媽媽他愛你

你說你叫她說他越不會說

你始終知道能抓到我的眼睛讓我盯著學習 最後一晚很珍惜想更黏你學習你的身教 然後你去找其他人了 你說這跟破碎有何關係 因為這2天身教跟門訓

因家暴事件低落讓人不想靈修 敬拜 禱告 征戰靈舞 對是以前的話會更用力

碩文找孩子私下聊天為了什麼 我被你過去到今天教導責備愛是為了什麼?

我在傳遞釋放大能及給予恩賜為了什麼 愛+生命

昨天晚上突然想起你對我說你要不要跪下來禱告………….我狂哭

有一位傳道人對我說祭壇的恩膏恩賜最大挑戰最多他人反應是好准噢….就這樣

特會學習牧師也遇到他人也有醫治恩賜但是口不擇言人很多

腦中又浮起你的切刀對我說哲遠你找大答案了嗎

你會羨慕工作的人恩賜 智慧 很了不得脾氣暴躁嗎? 也許成功有錢有權利卻沒有愛關係他人這樣子成功對社會真的有幫助嗎?

我的答案是合神心意禱告可以放棄不要就算100%有神蹟 不如生命服侍因為盡心盡意愛你的神又要愛人如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