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12/1神機

星期3送貨時候 哥看到舊衣回收 我說恩友需要 星期6送去

沒想到今天變冷 但是最早是從怡君得知的

早上踢安靜知道詩歌沒想到歌詞有海水翻騰

這不是我昨天看到的異象與禱告嗎

主說國家正在翻轉海浪一樣 除去了不該有的雜質

十字架插進台灣圖 代表神掌權

主說謙卑很重要越謙卑人需順服信心

主說秋氣捨起 你會更多得著生活遇見神主說你要大大張口就給你大大充滿

必給你所要的 愛人愛神與神為樂 成為神心意的人

媽說要煮飯因有客人我說先去醫院媽說no

主說遵從我的典章律例 你們家必是鳳耶和華 你可以用十一奉獻試試我

看是否會打開天上的窗

你要用信心跨出第一步

智慧福音恩賜恩典會一同到下 你所愛的人身上

主說我是席在永在的神 你要更多降服

要知道我沒誤事 我愛你 知道你的軟弱 主說我必讓你剛強

主說愛喜樂生命你都要更新 你的城牆必倒下 你不要歇息為神堅持 你要分別為聖

我會給你信心功課 你的責任會加重 尤其是福音上 你要求告我

更多福音 方法 資源 到時候會給你話顯明出來

主說所羅門得到智慧 驕傲起來我就收回 一切讓他失敗

你要以神為樂 凡是信靠我 我必帶你走安全居所

你要知道我是神必愛你 順服我必得福

不要擔心我是慢慢加給你

恩典恩賜夠你用 會讓你有發揮空間 不要憑眼見 要知道我與你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