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

在等候神時候眼睛突然熱聽到主說他在醫治我

跟保險阿姨在聊天我頭居然在痛 主對我說用信心說出來

一問是否有頭痛他說過去時間有

主又對我說他會失眠

我問你會失眠嗎

過去有

我又聽到神說他2015年會在3月復發

刪除無用網站

寫靈命日課

約翰是用水施洗,但不多幾日,你們要受聖靈的洗。」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他受害之後,用許多的憑據將自己活活的顯給使徒看,四十天之久向他們顯現,講說神國的事。

E. 身為神的兒子,我們是祂大能的後嗣,能體驗神的寶座(啟3:21; 8:17)。身為新婦,我們能體驗神的心(情感)。

V. 與神交談:禱讀神的話

A. 改善禱告生活最實際的方法,就是吃喝神的話,這包括了當我們讀神話語的時候,能產生與神積極的對話,而經文提供了我們禱告生活的交談材料,使我們更能享受禱告。

8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總要晝夜思想,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如此,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凡事順利。(1:8)

B. 查經的結果必須是與神交談, 耶穌責備法利賽人雖然查考聖經,然而卻沒有因此與神建立關係(約5:39-40)。

39你們查考聖經,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40然而,你們不肯到我這裏[交談] 來得生命。(5:39-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