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

工作時爸說錯了還好有料

今天中午媽自己煮 剛好有下雨

看還有更多書有電流

順利給楊傳到作業

怡君劉言給我

翻聖經玲梁唐按贊

               神是信實的過去做的未來也這麼做 百姓順服終於神所託付的事

必賜福給予奉獻超自然工作心中神渴望我們心

救恩是神信時每個條件呼求應許

他尋找給雨欣成為神可以把錢輸送別人神必會看顧家庭

給予是為了祝福別人國度擴張

奉獻心所發出神必祝福我們可以更多給予

給你是全然愛你

我給你祝福我愛你他也這樣看見你可以信賴

神總立刻祝福給予的人

純正動機神必給更多

積財寶在天上良心給予在地上也有財務報酬

神渴望成為慷慨仁慈良善憐憫人

渴望更多獻給神他們未來的是給予不是想得到食麼

奉獻因希望能給更多

瑪麗雅神機照做就對了

耶穌用水變成酒即刻順服

每當神要做不尋常事想做不一樣大事時候當給予神在心裡動工

劉麗娟突然打過來說要在中有媽要我去 我說要去禱告會

後來順服

媽說再喝湯 又在找手機 明可以走卻不走 停好車又回頭找面紙

說不要坐電梯又要做

吃火鍋我在禱告時候他又下命令只好順服

回家喝星巴克

他母親對用人說:「他告訴你們什麼,你們就做什麼。」

到那時候,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

耶和華的眼目遍察全地,要顯大能幫助向他心存誠實的人。你這事行得愚昧;此後,你必有爭戰的事。」

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或作:訓慰師;下同),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

            17       就是真理的聖靈,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為不見他,也不認識他。你們卻認識他,因他常與你們同在,也要在你們裡面。

 

但保惠師,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他要將一切的事指教你們,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

但我要從父那裡差保惠師來,就是從父出來真理的聖靈;他來了,就要為我作見證。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

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

,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

 

的道,不是用智慧委婉的言,乃是用聖靈和大能的明

叫你們的信不在乎人的智慧,只在乎神的大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