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掌權土地醫治 窮的靈 錢祝福 供應 話語悔改

 

到那時候,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

富啊裡掌權一致釋放努底

「以色列人哪,請聽我的話:神藉著拿撒勒人耶穌在你們中間施行異能、奇事神蹟,將他證明出來,這是你們自己知道的。

泉靈釋放

他既按著神的定旨先見被交與人,你們就藉著無法之人的手,把他釘在十字架上,殺了。

神駕前祝福供應

神卻將死的痛苦解釋了,叫他復活,因為他原不能被死拘禁。

話語悔改

大衛指著他說:我看見主常在我眼前;他在我右邊,叫我不至於搖動。

富啊神童ㄓㄞ

所以,我心裡歡喜,我的靈(原文作舌)快樂;並且我的肉身要安居在指望中。

計劃不足人力不足釋放悔改

因你必不將我的靈魂撇在陰間,也不叫你的聖者見朽壞。

儘是一致看見

你已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必叫我因見你的面(或作:叫我在你面前)得著滿足的快樂。

既譚明峰得救

「弟兄們!先祖大衛的事,我可以明明的對你們說:他死了,也葬埋了,並且他的墳墓直到今日還在我們這裡。

咖啡悔嘎釋放

大衛既是先知,又曉得神曾向他起誓,要從他的後裔中立一位坐在他的寶座上,

愛小事上中心

就預先看明這事,講論基督復活說:他的靈魂不撇在陰間;他的肉身也不見朽壞。

孩子求智慧判斷力

這耶穌,神已經叫他復活了,我們都為這事作見證。

好客源怒氣悔嘎

他既被神的右手高舉(或作:他既高舉在神的右邊),又從父受了所應許的聖靈,就把你們所看見所聽見的,澆灌下來。

聖靈開源節流

大衛並沒有升到天上,但自己說:主對我主說:你坐在我的右邊,

私心近視看見一擲

等我使你仇敵作你的腳凳。

基督在創世以前是預先被神知道的,卻在這末世才為你們顯現。

土地公群釋放

萬軍之耶和華說:「那日臨近,勢如燒著的火爐,凡狂傲的和行惡的必如碎稓,在那日必被燒盡,根本枝條一無存留。

 

其用悔改

就在這末世藉著他兒子曉諭我們;又早已立他為承受萬有的,也曾藉著他創造諸世界。

得自由節暨譖幾

第二天,他們行路將近那城。彼得約在午正,上房頂去禱告,

得自由竭盡自己聖潔

覺得餓了,想要吃。那家的人正預備飯的時候,彼得魂遊象外,

敢潤代導預言生命

看見天開了,有一物降下,好像一塊大布,繫著四角,縋在地上,

家破口最呀傷

裡面有地上各樣四足的走獸和昆蟲,並天上的飛鳥;

 

聖靈充滿全家

於是各人都回家去了;耶穌卻往橄欖山去,

工作偶像悔改一致舉上

清早又回到殿裡。眾百姓都到他那裡去,他就坐下,教訓他們。

光照自己資源部徂

文士和法利賽人帶著一個行淫時被拿的婦人來,叫他站在當中,

自以為是悔改

就對耶穌說:「夫子,這婦人是正行淫之時被拿的。

團隊信心一致

摩西在律法上吩咐我們把這樣的婦人用石頭打死。你說該把他怎麼樣呢?」

孩子需要創意

他們說這話,乃試探耶穌,要得著告他的把柄。耶穌卻彎著腰,用指頭在地上畫字。

真理自由一致

他們還是不住的問他,耶穌就直起腰來,對他們說:「你們中間誰是沒有罪的,誰就可以先拿石頭打他。」

帶到悔改創意

於是又彎著腰,用指頭在地上畫字。

聖潔同在童工

他們聽見這話,就從老到少,一個一個的都出去了,只剩下耶穌一人,還有那婦人仍然站在當中。

怡君和用人啟示計劃

耶穌就直起腰來,對他說:「婦人,那些人在那裡呢?沒有人定你的罪嗎?」

歧視

他說:「主啊,沒有。」耶穌說:「我也不定你的罪。去吧,從此不要再犯罪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