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進了屋子,門徒就暗暗的問他說:「我們為什麼不能趕出他去呢?」

孩子求你釋放10倍藝術

耶穌說:「非用禱告(有古卷加:禁食二字),這一類的鬼總不能出來(或作:不能趕出他去來)。」耶穌拉著瞎子的手,領他到村外,就吐唾沫在他眼睛上,按手在他身上,問他說:「你看見什麼了?」

在孩子身上

耶穌說:「你去吧!你的信救了你了。」瞎子立刻看見了,就在路上跟隨耶穌。

孩子知道要翻轉生命

他們一出會堂,就同著雅各、約翰,進了西門和安得烈的家。

不再一樣

西門的岳母正害熱病躺著,就有人告訴耶穌

生命信望愛這恩典

耶穌又對他們說:「願你們平安!父怎樣差遣了我,我也照樣差遣你們。」

孩子要在恩典上認識你

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或作:訓慰師;下同),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

你就在今天開啟孩子

就是真理的聖靈,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為不見他,也不認識他。你們卻認識他,因他常與你們同在,也要在你們裡面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

明年我們有所不同

都比金子可羨慕,且比極多的精金可羨慕;比蜜甘甜,且比蜂房下滴的蜜甘甜。

孩子要你的智慧創意同行

你所揀選、使他親近你、住在你院中的,這人便為有福!我們必因你居所、你聖殿的美福知足了。

在你手中有榮耀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