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箴言420節』 我兒,要留心聽我的言詞,側耳聽我的 "話語"

許哲遠神的道聖靈

『箴言52節』 為要使你謹守謀略,嘴唇保存知識。

許哲遠你要聽側耳聽

『耶利米書289節』 先知預言的平安,到 "話語" 成就的時候,人便知道他真是耶和華所差來的。

許哲遠釋放寔學悔嘎

『約翰福音410節』 耶穌回答說:你若知道神的 "恩賜" ,和對你說給我水喝的是誰,你必早求他,他也必早給了你活水。

喜還進天國

『使徒行傳1045節』 那些奉割禮和彼得同來的信徒,見聖靈的 "恩賜" 也澆在外邦人身上,就都希奇。

許哲遠問題釋放悔改服飾諄骯

『使徒行傳1117節』 神既然給他們 "恩賜" ,像在我們信主耶穌基督的時候,給了我們一樣,我是誰,能攔阻神呢?

神國果子糾爭說話驕傲悔改

『羅馬書111節』 因為我切切的想見你們,要把些屬靈的 "恩賜" 分給你們,使你們可以堅固。

戴導恩典、

『羅馬書515節』 只是過犯不如 "恩賜" ,若因一人的過犯,眾人都死了,何況神的恩典,與那因耶穌基督一人恩典中的賞賜,豈不更加倍的臨到眾人嗎?

日常用品團隊適應力突破

『列王紀下29節』 過去之後,以利亞對以利沙說:我未曾被接去離開你,你要我為你作甚麼只管求我。以利沙說:願 "感動" 你的靈加倍的 "感動" 我。

 

許哲遠資源才幹恩賜能言善道言語恩典

『歷代志上1218節』 那時神的靈 "感動" 那三十個勇士的首領亞瑪撒,他就說:大衛阿,我們是歸於你的,耶西的兒子阿,我們是幫助你的,願你平平安安,願幫助你的,也都平安,因為你的神幫助你。大衛就收留他們,立他們作軍長。

神作的工

『歷代志上2812節』 又將被靈 "感動" 所得的樣式,就是耶和華神殿的院子,周圍的房屋,殿的府庫,和聖物府庫的一切樣式都指示他。

租團隊罪人童工除去

『歷代志下151節』 神的靈 "感動" 俄德的兒子亞撒利雅。

孤做事工團隊西凜福島清潔自我認知健康

『創世記207節』 現在你把這人的妻子歸還他,因為他是先知,他要為你 "禱告" ,使你存活,你若不歸還他,你當知道,你和你所有的人,都必要死。

抓住學習侍奉文化你的工

『創世記2017節』 亞伯拉罕 "禱告" 神,神就醫好了亞比米勒和他的妻子,並他的眾女僕,他們便能生育。

神國不安聖潔一致嶿俺嶿放

我的怒氣漲溢,頃刻之間向你掩面,卻要以永遠的慈愛憐恤你。這是耶和華你的救贖主說的。

聖靈釋放祭灶關係主七進

這事在我好像挪亞的洪水。我怎樣起誓不再使挪亞的洪水漫過遍地,我也照樣起誓不再向你發怒,也不斥責你。

耶路撒冷洞察力神作為

大山可以挪開,小山可以遷移;但我的慈愛必不離開你;我平安的約也不遷移。這是憐恤你的耶和華說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