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如此說:你們不要效法列國的行為,也不要為天象驚惶,因列國為此事驚惶。

治安退休你看顧

眾民的風俗是虛空的;他們在樹林中用斧子砍伐一棵樹,匠人用手工造成偶像。

中鋒儘是一致

他們用金銀妝飾他,用釘子和錘子釘穩,使他不動搖。

林恩你看顧

他好像棕樹,是鏇成的,不能說話,不能行走,必須有人抬著。你們不要怕他;他不能降禍,也無力降福。倚靠耶和華、以耶和華為可靠的,那人有福了!

毒品悔改釋放跟凹

他必像樹栽於水旁,在河邊扎根,炎熱來到,並不懼怕,葉子仍必青翠,在乾旱之年毫無掛慮,而且結果不止。施治c堪既腎一致

(大衛上行之詩。)人對我說:我們往耶和華的殿去,我就歡喜。

憂鬱減重月經你一致

耶路撒冷啊,我們的腳站在你的門內。

市場你看顧

耶路撒冷被建造,如同連絡整齊的一座城。

台南日韓檯智利軍事釋放悔改

眾支派,就是耶和華的支派,上那裡去,按以色列的常例(或作:作以色列的證據)稱讚耶和華的名。

孩子求闖以

因為在那裡設立審判的寶座,就是大衛家的寶座。

嗚水資源你醫治供應

你們要為耶路撒冷求平安!耶路撒冷啊,愛你的人必然興旺!

巴西日本雅洲加州有信心

願你城中平安!願你宮內興旺!

富啊3000萬丁單

因我弟兄和同伴的緣故,我要說:願平安在你中間!

華航你看顧

因耶和華我們神殿的緣故,我要為你求福!

並願並常一致

(可拉後裔的詩歌,交與伶長。調用女音。)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立法院時代力量悔改

所以,地雖改變,山雖搖動到海心,

空屋悔改一致

其中的水雖匉訇翻騰,山雖因海漲而戰抖,我們也不害怕。(細拉)

巴西你有恩典看顧

(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我還怕誰呢?耶和華是我性命的保障(或作:力量),我還懼誰呢?

1萬人懷孕儘是一致

那作惡的就是我的仇敵,前來吃我肉的時候就絆跌仆倒。

情節你看顧

雖有軍兵安營攻擊我,我的心也不害怕;雖然興起刀兵攻擊我,我必仍舊安穩。

若山雞你看顧

他對我說:「這是耶和華指示所羅巴伯的。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

百億人需要就誒

耶和華啊,你曾將你的訓詞吩咐我們,為要我們殷勤遵守。

558亦突破海砂屋

但願我行事堅定,得以遵守你的律例。

151藝人需要你

我看重你的一切命令,就不至於羞愧。

2手勢急需要你

我學了你公義的判語,就要以正直的心稱謝你。

餘名你看顧

我必守你的律例;求你總不要丟棄我!

非綠冰日本需要你的恩典

少年人用什麼潔淨他的行為呢?是要遵行你的話!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