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弗所書35節』 這奧秘在以前的世代,沒有叫人知道,像如今藉著聖靈 "啟示" 他的聖使徒和先知一樣。

 

『申命記712節』 你們果然 "" 從這些典章,謹守遵行,耶和華你神就必照他向你列祖所起的誓,守約施慈愛

『創世記353節』 我們要起來,上伯特利去,在那裡我要築一座壇給神,就是在我遭難的日子,應允我的 "禱告" ,在我行的路上保佑我的那位。

代禱者馬音酒怡君釋放

『出埃及記933節』 摩西離了法老出城,向耶和華舉手 "禱告" ,雷和雹就止住,雨也不再澆在地上了。

許哲遠中國清淡有救恩

『約翰一書220節』 你們從那聖者受了 "恩膏" ,並且知道這一切的事。

許哲遠巫術悔改釋放

〔或作都有知識〕『約翰一書227節』 你們從主所受的 "恩膏" 常存在你們心裡,並不用人教訓你們,自有主的 "恩膏" 在凡事上教訓你們。這 "恩膏" 是真的,不是假的;你們要按這 "恩膏" 的教訓住在主裡面。

皮膚儘是一致

(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貪儘是一致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鞋靈釋放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政壇釋放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戴導膏抹創意悔改聖潔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觀光墾丁你看顧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敬畏耶和華的,大有倚靠;他的兒女也有避難所。

說:「我赤身出於母胎,也必赤身歸回;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

美軍美國你看顧

你這不懷孕、不生養的要歌唱;你這未曾經過產難的要發聲歌唱,揚聲歡呼;因為沒有丈夫的比有丈夫的兒女更多。這是耶和華說的。

好事多你有恩典

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長你的繩子,堅固你的橛子。

稅利你看顧

因為你要向左向右開展;你的後裔必得多國為業,又使荒涼的城邑有人居住。

梅毒既腎一致異能

不要懼怕,因你必不至蒙羞;也不要抱愧,因你必不至受辱。你必忘記幼年的羞愧,不再記念你寡居的羞辱。

西摁任一致

因為造你的是你的丈夫;萬軍之耶和華是他的名。救贖你的是以色列的聖者;他必稱為全地之神。

32160-元你供應

耶和華召你,如召被離棄心中憂傷的妻,就是幼年所娶被棄的妻。這是你神所說的。

軍人你有恩典

我離棄你不過片時,卻要施大恩將你收回。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出埃及記313節』 我也以我的靈充滿了他,使他有智慧,有聰明,有 "知識" ,能作各樣的工,

 

『約伯記1213節』 在神有智慧和能力,他有謀略和 "知識"

 

『約伯記263節』 無智慧的人,蒙你何等的指教,你向他多顯大 "知識"

 

『約伯記263節』 無智慧的人,蒙你何等的指教,你向他多顯大 "知識"

許哲遠一致是仿膜

『約伯記342節』 你們智慧人,要聽我的話,有 "知識" 的人,要留心聽我說。

許哲遠眼中同人醉一擲向主

『約伯記365節』 神有大能,並不藐視人,他的智慧甚廣。

許哲遠性情有份與神和好神工作

『詩篇192節』 這日到那日發出言語,這夜到那夜傳出 "知識"

許哲遠怡君巴菲特神揀選天上祓禊愛心地上光住在裡面

『詩篇11966節』 求你將精明和 "知識" 賜給我,因我信了你的命令。

許哲遠怡君天國子踹抹惡者釋放

『詩篇11966節』 求你將精明和 "知識" 賜給我,因我信了你的命令。

許哲遠不被定罪與神嚎好玷污一致

『馬太福音92節』 有人用褥子抬著一個癱子,到耶穌跟前來,耶穌見他們的 "信心" ,就對癱子說:小子,放心吧,你的罪赦了。

許哲遠情慾悔改

『馬太福音813節』 耶穌對百夫長說:你回去吧,照你的 "信心" ,給你成全了。那時,他的僕人就好了。

大前研一怡君同丁實價坐在天上

 

『馬太福音1720節』 耶穌說:是因你們的 "信心" 小,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 "信心" 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座山說:你從這邊挪到那邊,他也必挪去,並且你們沒有一件不能作的事了。

許哲遠以色列基督實價接納掉他面前

『馬可福音25節』 耶穌見他們的 "信心" ,就對癱子說:小子,你的罪赦了。

許哲遠川普怡君住在裡面釋放屬靈完全

『路加福音520節』 耶穌見他們的 "信心" ,就對癱子說:你的罪赦了。

骨髓既腎一致

『路加福音175節』 使徒對主說:求主加增我們的 "信心"

許哲遠怡君實價結果子

『路加福音175節』 使徒對主說:求主加增我們的 "信心"

許哲遠聖潔連于神除去醉

『路加福音175節』 使徒對主說:求主加增我們的 "信心"

基督信心所城市線記誇口立在神ㄇㄧ04uf06

『使徒行傳1124節』 這巴拿巴原是個好人,被聖靈充滿,大有 "信心" ,於是有許多人歸服了主。

錊丵鞥新勢放生命盛零既件屋新中

『使徒行傳149節』 他聽保羅講道。保羅定睛看他,見他有 "信心" ,可得痊癒,

聖靈廉潔

『羅馬書123節』 我憑著所賜我的恩,對你們各人說:不要看自己過於所當看的,要照著神所分給各人 "信心" 的大小,看得合乎中道。

回水湧流釋放和劉宗邵放

『羅馬書126節』 按我們所得的恩賜,各有不同,或說預言,就當照著 "信心" 的程度說預言。

墓邊看見植物在哩飯

『耶利米書289節』  "先知預言" 的平安,到話語成就的時候,人便知道他真是耶和華所差來的。

破口建立關係耶穌廉潔

『帖撒羅尼迦前書519節』 不要消滅聖靈的感動;

生命西信身份敬拜看見

『以弗所書220節』 並且被建造在使徒和 "先知" 的根基上,有基督耶穌自己為房角石。

看見敬拜容美

『哥林多前書1439節』 所以弟兄們,你們要切慕作 "先知" 講道,也不要禁止說方言。

雞冠瑩蕾運作起是智慧

『哥林多前書1431節』 因為你們都可以一個一個的作 "先知" 講道,叫眾人學道理,叫眾人得勸勉。

使罪釋放ㄐ

『哥林多前書145節』 我願意你們都說方言,更願意你們作 "先知" 講道;因為說方言的,若不翻出來,使教會被造就,那作 "先知" 講道的,就比他強了。

道路真理生命『哥林多前書141節』 你們要追求愛,也要切慕屬靈的恩賜,其中更要羡慕的,是作 "先知" 講道。〔原文作是說預言下同〕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