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女既同有血肉之體,他也照樣親自成了血肉之體,特要藉著死敗壞那掌死權的,就是魔鬼,

醫療資源你看顧

並要釋放那些一生因怕死而為奴僕的人。

35亦需要你的高抹

然而,叫耶穌從死裡復活者的靈若住在你們心裡,那叫基督耶穌從死裡復活的,也必藉著住在你們心裡的聖靈,使你們必死的身體又活過來。

42亦突破

弟兄們,這樣看來,我們並不是欠肉體的債去順從肉體活著。

失火悔改

你們若順從肉體活著,必要死;若靠著聖靈治死身體的惡行,必要活著。

中油便利商店你看霧

因為凡被神的靈引導的,都是神的兒子。

太陽能風力發電需要你

你們所受的,不是奴僕的心,仍舊害怕;所受的,乃是兒子的心,因此我們呼叫:「阿爸!父!」耶和華以色列的君,以色列的救贖主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除我以外再沒有真神。

1億釋放

自從我設立古時的民,誰能像我宣告,並且指明,又為自己陳說呢?讓他將未來的事和必成的事說明。

建材產品樹膠你看顧

你們不要恐懼,也不要害怕。我豈不是從上古就說明指示你們嗎?並且你們是我的見證!除我以外,豈有真神嗎?誠然沒有磐石,我不知道一個!

2手菸悔改一致

眾海島啊,當在我面前靜默;眾民當從新得力,都要近前來才可以說話,我們可以彼此辯論。

耶路撒冷銘譚家一會嘅

誰從東方興起一人,憑公義召他來到腳前呢?耶和華將列國交給他,使他管轄君王,把他們如灰塵交與他的刀,如風吹的碎稓交與他的弓。

痛風近視66藝人一致

他追趕他們,走他所未走的道,坦然前行。

濕疹哭輕污染你看顧

誰行做成就這事,從起初宣召歷代呢?就是我耶和華!我是首先的,也與末後的同在。

千萬宜蘭你供應

海島看見就都害怕;地極也都戰兢,就近前來。

蘋果台積電悔改

他們各人幫助鄰舍,各人對弟兄說:壯膽吧!

印度臺北需要你

木匠勉勵銀匠,用鎚打光的勉勵打砧的,論銲工說,銲得好;又用釘子釘穩,免得偶像動搖。

時代力量悔改

惟你以色列我的僕人,雅各我所揀選的,我朋友亞伯拉罕的後裔,

所以,主耶和華如此說:看哪,我在錫安放一塊石頭作為根基,是試驗過的石頭,是穩固根基,寶貴的房角石;信靠的人必不著急。

費油價需要恩典

堅心倚賴你的,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因為他倚靠你。

他必以敬畏耶和華為樂;行審判不憑眼見,斷是非也不憑耳聞;

腳架悔嘎

你躺下,必不懼怕;你躺臥,睡得香甜。

產後出血是ㄓㄧㄠˋ

忽然來的驚恐,不要害怕;惡人遭毀滅,也不要恐懼。

川普你日放呼誒嘎

因為耶和華是你所倚靠的;他必保守你的腳不陷入網羅。「若在他旁邊忽然有人死了,以致沾染了他離俗的頭,他要在第七日,得潔淨的時候,剃頭。

子宮出西b乾儘是一致

惟有園當中那棵樹上的果子,神曾說:『你們不可吃,也不可摸,免得你們死。』」

惟獨從上頭來的智慧,先是清潔,後是和平,溫良柔順,滿有憐憫,多結善果,沒有偏見,沒有假冒。

吸毒6犉釋放

並且使人和平的,是用和平所栽種的義果。我被聖靈感動,天使就帶我到一座高大的山,將那由神那裡、從天而降的聖城耶路撒冷指示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