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我的名無論求什麼,我必成就,叫父因兒子得榮耀。

聖靈住走釋放

你們若奉我的名求什麼,我必成就。」

巫術悔改

「你們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

釋放以色列教會是攻復興甚大能醫治舉上能力

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或作:訓慰師;下同),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

信心破除巫術

就是真理的聖靈,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為不見他,也不認識他。你們卻認識他,因他常與你們同在,也要在你們裡面。神的靈造我;全能者的氣使我得生。

神卻將死的痛苦解釋了,叫他復活,因為他原不能被死拘禁。

舉上困火混亂意溪盎絕望釋放

大衛指著他說:我看見主常在我眼前;他在我右邊,叫我不至於搖動。

戴導禱告能力除去操控零

所以,我心裡歡喜,我的靈(原文作舌)快樂;並且我的肉身要安居在指望中。

嫉妒舉上釋放

因你必不將我的靈魂撇在陰間,也不叫你的聖者見朽壞。

心中景

你已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必叫我因見你的面(或作:叫我在你面前)得著滿足的快樂。

聽祭神聲音等候神

「弟兄們!先祖大衛的事,我可以明明的對你們說:他死了,也葬埋了,並且他的墳墓直到今日還在我們這裡。

聖靈聲音方言禱告啟示

大衛既是先知,又曉得神曾向他起誓,要從他的後裔中立一位坐在他的寶座上,

咸恩義信心靈溝通

就預先看明這事,講論基督復活說:他的靈魂不撇在陰間;他的肉身也不見朽壞。

神國神童在禱告

這耶穌,神已經叫他復活了,我們都為這事作見證。

愣西森神意念神心意力量

他既被神的右手高舉(或作:他既高舉在神的右邊),又從父受了所應許的聖靈,就把你們所看見所聽見的,澆灌下來。

贖回地缺禱告方言

大衛並沒有升到天上,但自己說:主對我主說:你坐在我的右邊,

神國間早靈告

等我使你仇敵作你的腳凳。日頭要變為黑暗,月亮要變為血;這都在主大而明顯的日子未到以前。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