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整理照片

內室呼求項目

子宮疾病

關節

情緒疾病『也被攻』

沒想到我有詭詐的靈

 

奉獻31

應証

第一次參加31教會特會

特會也如楊在新說的你是誰

跟隨神給你使命先求神的國 陳景對我說過

也說到按手病人就好 有電流與想哭

PO~)

心懷感恩鄭景文弟兄~

兩年前的今晚,透過您語音迫切幫我戒菸禱告,

而今天正是我戒菸滿兩年,真的非常感激你,這兩年的香菸錢足足可以買一台"歐都麥"也連帶賺到健康.賺到家人的期許,賺到自己負責任的態度...

這一切也感謝主.讓我倚靠基督信仰給我莫大的意志力!

福音船上的書從哪裏來?

負責福音船在美國書庫的隊長漢斯·範·巴倫(荷蘭)有一顆要傳揚福音的心;不只是透過福音船傳福音,也是包括美國書庫的服事的環境。他認爲:「如果我們想看到一個人生命被改變,那我們必須營造一個可以讓他們得造就的環境。」他們看重來到這裏服事的人。讓他們在枯燥的環境仍然得到生命的飽足。

————————————————————————————

*福音船在美國的書庫爲當地青年人提供了志工服務機會;也爲國際提供在書庫(STEP)短宣機會。

2015114日)

【幫助貧窮的,就是借給 耶和華】

如果你無私地給予,你也會得到回報。

如果你體恤人們的需要,上帝也會確保以豐盛來滿足你的需求。

這個屬靈原則不分種族、國籍、甚至宗教,都一體適用。

聖經說:「幫助貧窮的,就是借給耶和華。」(箴言 十九:17

特別的是....

對窮人的施予竟然是借貸給耶和華上帝,而上帝是不欠任何人債務的。

你也許會想:「如果我有這麼多財富,我也會那麼做。」

不,若那樣,你可就錯過重點啦,你必須從現在就開始。

你必須在所擁有的事物上具備信心,上帝就會信任你並賜你更多。

你也許沒有很多餘錢可以施捨,

但你或許可以有時請人吃頓晚餐,

可以給人造就的話語,可以為有需要的人禱告。

現在就是建立慷慨施予態度的時候。

朋友,最貼近上帝胸懷的事,就是幫助受傷的人。

如果你們給予有需要的人,即使只是一杯水,神看到也將回報你們。

耶穌說:「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

何謂「天才」?就是放對地方的人才;反過來說,所謂的「蠢材」,很可能也只是放錯地方的人才。

例如:你和一位土著被困在非洲叢林,既無食物,也無水喝;這時,你會把這位土著當作「天才」,因為他懂得各種叢林求生的技巧。相反地,如果把他帶到辦公室要他使用電腦,那麼情況將會完全不同,你一定會認為他是「白癡」。

這世上沒有任何一個人或一件東西是沒用或卑賤的;任何人或物,只要放對了地方,都會成為有用的「可造之材」。生命的最高境界,就是選對舞台,走出自己的路,然後盡情發揮自己獨特的才華與能力;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人生舞台,並且盡情歡唱生命之歌。

這是一群愛心媽媽們創業的第一步,每一道美食料理,背後都有精采的生命故事,邀請大家一起來支持她們!可以前來的人,請留言,以便統計人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