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恢復一切的鑰匙 (2015.1.30)

使徒行傳 2:1~4 五旬節到了,門徒都聚集在一處。忽然,從天上有響 聲下來,好像一陣大風吹過,充滿了他們所坐的屋子,又有舌頭如火焰 顯現出來,分開落在他們各人頭上。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按著聖靈所 賜的口才說起別國的話來。

成功人士知道該如何倒空自己,但他們卻不知道當倒空自己時,會帶來更 嚴重的屬靈問題。三團體和許多宗教組織並不知道這事實,甚至還把自我倒 空的方法傳播給普羅大眾。但作為神兒女的我們要知道這事實,並且要知道 唯獨藉著聖靈才能填補這內心的空洞,那秘訣是什麼呢?

1. 恢復自我

欲望和動機會讓你丟失神在你身上的計劃和神賜你上好的福分。因此,耶穌 親自應許,“那在你們心裡動了善工的,必成全這工,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 ((1:6) 當神的兒女明白這事實並禱告時,個人的動機就會消失,能懷抱神的心願(2:13) 當我們撇棄舊我,被聖靈充滿時,真正的自我就會得以恢復。

2. 恢復教會

當自我恢復時,最重要的是恢復擺脫律法色彩興起生命運動的教會。在中世 紀,很多教會淪為偶像,變成以私祭為中心的地方。這時,宗教改革家帶著“萬 民皆祭司”的確信,重新建立了聖潔的大公教會。如今,神也盼望恢復能夠拯救 現場大有能力的教會。神必會藉著恢復了自我的我們成就這工。

3. 最大的應允—恢復傳道

當一切的福分得到恢復時,傳道也會自然恢復。神為專注於恢復傳道的人,預 備了三個福分。第一,神已經為所有神兒女準備了“傳福音的現場”和“要得救 的靈魂”。第二,當門徒們蒙受話語的引導,裝備好自己時,就會得到見面和現 場相連結的福分。第三,神在現場也準備好了沒有絲毫個人動機的傳道者。

在《聖經》裡記載了今天在我們的生活中必要成就的話語。請你靠著這大能的話語,改變你今天的生活吧。

必會失敗的和必會勝利的(2015.1.27)

加拉太書 1:10~17 弟兄們,我告訴你們,我素來所傳的福音不是出於 人的意思。因為我不是從人領受的,也不是人教導我的,乃是從耶穌基 督啟示來的。(11~12)

保羅經歷了很多苦難,強大的羅馬、猶太人和以猶太人的方式過宗教生活 的律法主義者不斷逼迫他,但他卻從來沒有動搖。因為他擁有了更重要的, 所以沒有理由動搖。保羅到底擁有什麼呢?

1. 從神而來的恩典

雖然我們看似毫無力量,但只要我們支取從神而來的恩典,神的作為就興起。 深知這事實的保羅擁有領受從基督而來的恩典的時間。同樣,神的兒女凡事上要 得出答案,我們的一切都是神早已預備好的。當你稍微在神面前安靜下來,你就 會發現神已賜給你的。

2. 感謝

保羅持定了神賜的使命,因此他絲毫沒有動搖。同時,他又帶著極大的感激和 期待領受了神賜的使命,成為宣教士,被派遣到外邦傳揚福音。當向亞細亞的傳 道的門關閉時,他也沒有動搖。保羅並沒有在作為興起的傳道現場安頓下來,他 帶著對神感謝的心向羅馬宣教挑戰。保羅持定神賜的使命,沒有一絲動搖的心, 因此神把驚人的證據賜給了他。

3. 將來的

保羅知道未來將要發生的事情,因此他沒有動搖。西元70年,耶路撒冷聖殿被 燒毀,後代死傷不計其數。西元79年,龐貝火山大爆發。西元313年,君士坦丁 大帝相信了基督,將基督教立為國教。傳道者保羅展望著如此的未來,因此即使 身處苦難之中,也毫不動搖,反而帶著哀痛的心傳講了福音。

請你一天抽出五至十分鐘的時間,站在神面前吧。當你找出神賜給的,你的人生也會重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