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因為神知道,你們吃的日子眼睛就明亮了,你們便如神能知道善惡。」

那時候有偉人在地上,後來神的兒子們和人的女子們交合生子;那就是上古英武有名的人。

        5      耶和華見人在地上罪惡很大,終日所思想的盡都是惡,

你要用歌斐木造一隻方舟,分一間一間的造,裡外抹上松香。

我又要叫你和女人彼此為仇;你的後裔和女人的後裔也彼此為仇。女人的後裔要傷你的頭;你要傷他的腳跟。

為你祝福的,我必賜福與他;那咒詛你的,我必咒詛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

那時,天下人的口音、言語都是一樣。

        2      他們往東邊遷移的時候,在示拿地遇見一片平原,就住在那裡。

        3      他們彼此商量說:「來吧!我們要做磚,把磚燒透了。」他們就拿磚當石頭,又拿石漆當灰泥。

        4      他們說:「來吧!我們要建造一座城和一座塔,塔頂通天,為要傳揚我們的名,免得我們分散在全地上。」

        5      耶和華降臨,要看看世人所建造的城和塔。

        6      耶和華說:「看哪,他們成為一樣的人民,都是一樣的言語,如今既做起這事來,以後他們所要做的事就沒有不成就的了。

        7      我們下去,在那裡變亂他們的口音,使他們的言語彼此不通。」

        8      於是耶和華使他們從那裡分散在全地上;他們就停工,不造那城了。

提阿非羅啊,我已經作了前書,論到耶穌開頭一切所行所教訓的,

他受害之後,用許多的憑據將自己活活的顯給使徒看,四十天之久向他們顯現,講說神國的事。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我是奉啟示上去的,把我在外邦人中所傳的福音,對弟兄們陳說;卻是背地裡對那有名望之人說的,惟恐我現在,或是從前,徒然奔跑。

這些人同著幾個婦人和耶穌的母親馬利亞,並耶穌的弟兄,都同心合意的恆切禱告。

五旬節到了,門徒都聚集在一處。

        2      忽然,從天上有響聲下來,好像一陣大風吹過,充滿了他們所坐的屋子,

        3      又有舌頭如火焰顯現出來,分開落在他們各人頭上。

        4      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按著聖靈所賜的口才說起別國的話來。

現場流是最重要生活 我死了耶穌在我裡面活著

交給神妻子小孩 我家庭的主人 教會

傳到或宗教訓練中心

屬靈問題精神病相關 墮落 自殺 中毒

受教柔軟的心

聖經 人事物 超自然 異象易夢 意念感動 平安

渴慕話語 靈修 等候 順服 請聽

他受害之後,用許多的憑據將自己活活的顯給使徒看,四十天之久向他們顯現,講說神國的事。

軍隊 教會 讚美大能天象要改變

讚美+拍手 在真理中宣告神的話

自暴自棄舉白起投降

看聖經默想話語非常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