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看哪,猶大支派中,戶珥的孫子、烏利的兒子比撒列,我已經提他的名召他。

        3      我也以我的靈充滿了他,使他有智慧,有聰明,有知識,能做各樣的工,

無論在哪裡帶下國度豐盛工作得到祝福

用方言禱告領受傳達感動 放鬆不要和自己爭論

領受3個不同知識言語看見或聽見意念說出第一映像

快數領受只限幾秒鐘

這卻怎麼樣呢?我要用靈禱告,也要用悟性禱告;我要用靈歌唱,也要用悟性歌唱。

        16   不然,你用靈祝謝,那在座不通方言的人,既然不明白你的話,怎能在你感謝的時候說「阿們」呢?

聖靈顯在各人身上,是叫人得益處。

        8      這人蒙聖靈賜他智慧的言語,那人也蒙這位聖靈賜他知識的言語,

        9      又有一人蒙這位聖靈賜他信心,還有一人蒙這位聖靈賜他醫病的恩賜,

        10   又叫一人能行異能,又叫一人能作先知,又叫一人能辨別諸靈,又叫一人能說方言,又叫一人能繙方言。

方言是聖靈彰顯 有聖靈肯定有方言

貧信心說方言 不只是單音鼓勵進入水流 變化方言果效倍增

都有大使命呼著都是全時間浮士神

治理這地 明白是被煮猜淺

神眼中沒有聖俗之分是全面性的

神呼著除了教會藝術 娛樂 美體 工商 體育 經濟 傳媒 教育 政府

虛假信仰 自我為中心 自己資源方法達到目的 自意

把兒女趕出去不可同德產業

血氣生逼迫聖靈生

儀式代替本質律法主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