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特惠看到怡君

我把醫治卡給相鄰姐有一張要給怡君的 可惜沒拍到照

特會說道手按病人就好了 這不是我最近神常給我的經文嗎

神突然對我說信心恩賜

我問什麼意思

我會教你如何使用『想哭』

我說神開啟我

神對我說已開啟你醫治釋放『有感動』

特會水流說2手舉起來會淋到話語

神對我說是 信心恩賜 說智慧言語早給你了在預言流裏面

當我在跳靈舞時 有人跑在我前面 特會牧師說我不要停繼續跳

後來仔細想靈舞從哪裡開啟的其實是光之教會特會 他們敬拜會讓人到前面獻舞

我在聽墓主說到祭壇悔改因為美國鬧乾旱

沒想到這間教會提到沒水與災難問題

我發現一開始跳的時候有人注意我 結束時候他對我說常看到我

水流要跪下來因為我洗過澡就放棄 聽到神聲音跪下 順服了

原來早上領受的馬是火馬酷

大地震動在我們拍地時候2軍交戰最後牆倒下 『有人看到』

踩地時候看見踩到蛇 『有人看到』

手揮刀感受到打到東西

還學了假裝吹號角 假裝射箭 當然要透過相關經文禱告先

特會我一開始第一位分享異象 也有其他人分享 當我走過牧師那裡爭取旗子是否能給我 有人走過來說我分享時你有啊們嗎? 我有這麼明顯嗎

我說我喉嚨痛沒想到他馬上禱告 而且是2

特會結束因為其子我有禱告過 但是牧師說的條件不和 我問可以給我嗎

牧師找製作者禱告 之後他來找我拿給我說我是醫致釋放我有祖先咒詛而且無法睡他給的旗子是征戰的旗子是屬靈軍裝的經文

還給我釋放的資料

特會說到財務轉移在彰化靈糧唐牧師也這麼說

 

回家時候打給我我倆手拿東西被說有許多理由我無言以對 真難溝通

人事問題起源土地罪帶下咒詛 常潔淨土地禱告

為公司產品通路財務祝福員工客戶

常問神什麼事 何時 怎麼做 聽神回答寫下計劃

職場教會由委身基督徒開始待下職場突破

在工作地方敬拜傳福音建立使命感

被攻擊

焦慮 失眠

問聖靈具體問題 感動回答

方言先抓住一個神要醫治部位

病在何處身體哪邊多久了意外遺傳情緒

教會扎根福音與聖靈作為上

不與十字架福音同步不能彰顯聖靈作為生活無改變

21

 

有時候知道他人知道要說什麼還是要等他們說完 練習閉嘴

這卻怎麼樣呢?我要用靈禱告,也要用悟性禱告;我要用靈歌唱,也要用悟性歌唱。

        16   不然,你用靈祝謝,那在座不通方言的人,既然不明白你的話,怎能在你感謝的時候說「阿們」呢?

多數人唱靈歌比方言容易

預言共容易聽主聲音啟動其他恩賜

領受的說出來

用方言禱告領受傳達感動 放鬆不要和自己爭論

領受3個不同知識言語看見或聽見意念說出第一映像

快數領受只限幾秒鐘

 

 

 

 

2/1

讀經順服看雅各書第一張

被攻擊

沒耐心是個靈

對自己的禱告

陸續增加就好 時間是永恆的 你要安息要知道我是神

你想太多了要在這過年時間休息 什麼都不用做都沒關係

讚美+拍手 在真理中宣告神的話

要為家人穿屬靈軍裝

意念是從神還是仇敵來的

找神話語找醫治話語默想話語就得醫治

要集中禱告就有風火了關鍵話語『火是我最近看到的異象』

突然有意念 一個瓶子水倒下來

我說什麼 倒掉才能裝水 我問什麼意思 你說ㄋ給出去

看見風鈴在搖動 神說不要相隨風飄

媽突然說可以參加特會恩典的是我過去東海時候時間居然來的及

因為我剛在銀行 去第2間銀行時我看到又是拐杖的人

當我人在東海時突然想到我要如何接禱告會

看到恩友文章有提到食物銀行有老鼠問題 又是要注意的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整理照片 筆記

 

齊舞會影響到他人要考慮他人

 

我的比在主日沒水發現在高級都沒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