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目標做到了

看不同聖經版本

禱告醫治卡

若不是他們的磐石賣了他們,若不是耶和華交出他們,一人焉能追趕他們千人?二人焉能使萬人逃跑呢?

有人攻勝孤身一人,若有二人便能敵擋他;三股合成的繩子不容易折斷。

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做異夢。

        18   在那些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他們就要說預言

耶和華大兒可畏之日為到以前要恢復家庭關係 生活彼此相處上

領受知識言語開始用預言流按手祝福

真理示範啟動分賜 按手分賜恩膏按守者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