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是你們的上帝高明動這手術平常要勾約30次才能勾到聲帶這次竟然1次就成功

如果不是你們上帝幫忙我是無法做到的這手術是上帝動的

我在急難中求告耶和華,向我的神呼求。他從殿中聽了我的聲音;我在他面前的呼求入了他的耳中。

主阿感謝讚美你

你要聽勸教,受訓誨,使你終久有智慧。

人心多有計謀;惟有耶和華的籌算才能立定。

他們當將榮耀歸給耶和華,在海島中傳揚他的頌讚。

開始交託生活紀錄 自己生活自己知道 也是最有價值的

但是如果可以更好人生為何不交託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1月成就

學以致用

尺澤穴 清熱 瀉火 感冒 口乾

曲澤穴 鎮驚 心煩 

太衝穴練習可治療失眠

落診穴沒想到食指+3手指中間的0.5吋的位子治療落診好用

 

8段僅11號以後細節練習

 

不好朋友不要再一起 結用免費電話加入我 我封鎖

 

1/10 17加強工作速度

 

觀察力練習6位數字

畫出物品大致上位子

 

把握機會採取行動

看到吳若權在台中廣3星期63點演說我馬上打電話報名要去參加

逆光飛翔演奏發現我對彈琴沒興趣

可惜沒抽到禮物哈哈

 

突然想到愛不要只說要去做

馬上洗碗

嬤說要買來籃筆筆心 當天去買

 

去看立體書展+買有機食品+會員卡免費+店家給我們香蕉

 

放棄的意見

媽希望我上跌古巴

 

YMCA吃飯沒有信心去

 

失敗

採橫不理我 給他溝通意見居然對我火大了 而且刪除好友 分組找別人看到別人需要給出去是不夠的不如信任關析 看起來他討厭我

我認為關心別人認為不是是常有的

 

感想

集中失敗了就什麼都沒有

 

不翻舊帳

 

8點半上班要改變時間觀念

 

EQ要加強

本來要買東西之前被說我啥都沒變

我跑掉了也不接電話

 

去銀行前有檢查簿子 沒想到還是沒帶到再跑1

 

EQ提升 觀察力不足

 

綠嘉樂直銷公司晚飯沒吃

上完課吃飯時候沒想到爸打給我提醒媽有用東西 害我突然吃不下

結果被說我點大碗又吃不下

給別人不好印象

 

媽抱怨艾條我覺得非常不合理

自己不是醫生居然說些偏見

無奈之下放棄當機立斷

如何改善最壞狀況

 

去醫院使用 學習好8段僅

就是研究藥材能不能打成粉泡茶用放棄

 

給出去艾條5+2支打火機

 

沒想到我以為我有備份的有聲書居然沒被分就給出去了

檢查+整理+觀察力有待加強

 

我哥工作出錯我被罵

說我沒責任感

 

於是存錢或是錢被抽光 她跟我都不滿意現在的生活模式

 

我媽給我亂抱怨 又是用財務壓我

我本來很開心被她一說抓狂了

我不懂得事錢你都拿走了為何還是跟我抱怨

我不懂的事我存錢不就是為了處理這壓力嗎 最後你去買保險 還是用這個壓我

 

要學習 饒恕 或約伯記 看詩篇 溝通

我在跟我媽吵架 我爸只顧工作說在趕工作

 

我發現人真的只在乎自己想要的 跟不會調解別人情緒很多

 

剛走過去說我工作再混 做完了 代表

 

 

 

很多人只看結果居多 不看到過程所以常誤判

 

房間裡整潔次序從筆開始

 空白紙 刮鬍刀 牙線 藥膏+丟掉去年的

丟掉ymca名片 滑鼠 舊有的錢

8段僅影片 靈修書

捐發票

 

感想

整理剪刀 小刀 沒想到我身邊有3

夾子2

 

恩典

檢查牙齒 被讚美保養不錯

蕁麻疹剛好有藥

 

跟媽要500買東西結果給我1000

在加油時候因心情受到影響所以判斷錯誤然後無法反映 差點被車子撞飛

好險他煞車

 

看到別人走以為是綠燈 結果被扒了幾下才看到是紅燈 感謝主被撞到

觀察力果真要再加油

1中想買格光生日禮物

看到奇特的雕刻的筆 遇到凱歌的人

還給我耶穌愛你的福音

 

買堅果居然被隆說可以找他媽媽買

牌子都1

啊我驚覺同理心果真要練習 溝通跟處理問題有混淆 我沒問問題只是回應我在幹嘛

去郵局路上有死角好險車開的很慢

到了地點別人剛好離開

 

跟龍吃飯晚飯+看魔術表演

 

在恩典堂洗米3

給格光生日禮物

搬桌子+杯子+奉獻10

請咖啡

 

給韋宜有聲書

 

捐生命觀點 圖文文法 簡報教主決斷力

哥跟我聊ok咖啡第2杯半價

就馬上行動

 

哥買萊爾富咖啡給我

門片+封板很多工作

 

5鼓粉沒人吃那我吃八

 

看巨人腳步網路上有

 

沒想到買便當時候遇到去年1樣的基金會募款我給她手機看他哪時候打給我

 

正方送我吃的

 

弟得女友買早餐給我耶

 

媽媽給1000元去跟國小老師吃飯

有點不捨得花錢

後來國小老師付錢阿 驚訝 早知道不要點貴的

找停車位我右方也來車好險我有聽到所以沒撞到

 

媽給我回收的錢3000

 

愛自己表現

在康是美買護唇膏+棉花棒+洗面乳+十全大補1罐特價49

我剛寫下目標喉糖 沒想到他給我1

 

沒做到

說幫人家治療因為沒有信心沒有去逃避 沒說到做到

 

買股票

鴻海2000 88.8股價 22

統一實2000173.5100

 

做到的禮物

陪孩子走對路dvd

看見男人cd

讓天賦飛翔

 

活出的意見

只有最厲害的人才能看的出好與壞

不批評 責備 抱怨

做的不是很好說

 

 

 

安靜自己的心

朋友看電影

鬼洗

演唱會

 

2013年加強對象

觀察力

說我點大碗又吃不下給別人不好印象

不翻舊帳

家事

改變時間觀念

檢查

責任感

饒恕

同理心

愛自己

廚房專業

看到韻仁剛認識的朋友就可以要到別人電話

或是主動給他 他會接受

看來我交友真的需要加強

 

做到目標表格1

拿了年曆

去郵局付錢順便看到就拿了

失敗成果不理想

傳福音不適合

演說稿的進度目前寫了12章沒有正式錄下演說內容所以真正果效植德懷疑的

有時候懶惰有時候沒靈感有時候能力不足有時候沒時間

做個會聽話的父母

等了2星期我差點放棄堅持就是你的

恩典去救國團看到免費公益領導與溝通課程馬上報名而且免費

看到後馬上行動

買保健食品送1

恩典

健康新的作法

吃保健食品看看

捐發票

收集好放在袋子裡面

整理頃聽 視覺溝通筆記做到1

堅持

13日頃聽書整理好重點

本來就有整理重點習慣

沒浪費錄音電池

拿去唸的傳道書

牙痛不放心去看醫生

吃止痛藥觀察

煞車修好了

花了400元這些東西是1套無法選擇

剪頭髮

花了200元過年會漲價

棟說先考烘陪證書

我說你有興趣

我對中餐比較有興趣

有頃聽+談他自己真誠的關心他人

看醫生時候順便看睜言

看到第10

110

整理傳到手冊與查資料

7祝福們性事工

不可吃血指油

我要過傳道者生活

整理傳到手冊

拯救世界的傳道者生活

整理傳到手冊

傳道者的生活和基礎

整理過去卡內基文章

突然拿出來看就整理起來

寫了1篇有軟弱的演說稿

不滿意的完成度

整理傳到手冊

拯救地區的傳道者聚會

箴言

16

箴言

20

看睜言

13

 

阿公要我去美濃

楊在欣要我去台北

 

楊在欣要我傳福音

目前沒果效1

陪我媽去逛中友

我買了泡澡用品

答應就去做

去活水教會

沒想到那天肚子怪怪的

我媽要我去投票選舉 我說不要

為何要放棄你的權利

還是順服巴

志軒問我單眼相機不要用給他用要我問我哥

做了直接問我哥

118日錄下發音傳道筆記但是自己沒有查資料到底是啥意思

門性的事工

得救者的第七個祝福征服世界的祝福

棟朋友聊天他說它住在東海認識動因大專時候

工作機車 會改車 賣材料很賺

多讓他說話談對方感興趣話題談他自己

跟鄭益聊蘋果手機的經驗與HTC 如果有買手機他要幫我破解下載就不用錢

談論他人感興趣的話題聆聽,鼓勵別人多談他自己的事

說到網球2人上網要如何打 我說上面 他說如果人高大是沒辦法的 我說打邊界 他考慮是看看

聆聽,鼓勵別人多談他自己的事。

正確示意回答

箴言

22

字典製作

靈感1來就馬上做

明傑說要跟我家人一起過年

我直接說不可能回絕了不行的事情直接拒絕掉莫名奇妙

不批評、不責備、不抱怨尊重他人的意見,切勿對他說:你錯了

2011年他人意見表格收集與實踐

 

醫生

交優質朋友

努力中雖沒交道但是有再維持知己關析

 

做業務工作

準備演說技能與文章

從寫演說稿開始

 

負預期

說我演講1星期只花100元如何

1個月頂多800

她真的懂談判與數字耶

 

我媽媽不肯讓我上

只好自己想辦法

 

國華人壽

叫我去讀書 還能讀的時候去讀

不考慮

 

要我去學書法

不考慮

 

要我跟他去高雄玩

當天來回

沒做

 

網路意見

牙也許可以做牙套不需要拔掉

後來醫生以處理好了

 

牙醫生

要我用牙線

有沒有想中好用想去買別種牙線

 

要我寫作

有但是好像聽了意見卻沒關心下個步驟或是寫的怎樣

 

冠偉

他說要當領袖先把物品管好這就是基本.

所以開始整理房間了哈哈雖平常也有

 

楊在欣

 

刪除文章那不是你的

做了還少看點文章

 

列名單

有不順利

 

 

不要把資料傳到網路上

 

 

 

 

 

 

 

箴言34

賈伯斯自傳筆記中

恩典堂主日筆記

在恩典踼我說那張紙是什麼

正面是筆記

背面是日後團契要互相關心

所以之前沒有團契

如果你關心他人 但別人不認為 也是會發生八

禱告也是關心

 

以友善的態度開始

唯一能自爭辯中獲得好處的辦法,是避免爭辯

有點很差的事他是誰我不是很知道

應該是要先知道名子八

而且你不應該發表意見的

錄下發音約翰三書猶大書

網路上談到曾美雪我小叔差點性侵我女兒 我公婆又當沒一回事

我說不要斷定那是過去

今年還沒過今年過了還是有明年

家人能不能給他支持

打給已賠祝福新年快樂

跟琬琳

 

我看醫生1輩子 我哥考試沒考到就浪費時間了 妳要跟我交換嗎覺得真的有比較好

根文正分享看法

有些醫生說b12可以治療酸痛

我沒買

聽起來很怪神經與肌肉應該無關八

恩典堂奉獻3

活水教會整理筆記

視覺溝通 禱告手冊 恩典堂筆記

畫了1些製作工具草圖構想

用了姓名記憶法紀他人姓名

林俞君深林下雨淋濕了大將軍

莫韻清活水教會師母

 

 

2月有做到目標

禱告手冊發音練習

要等候神的國

要作屬靈爭戰

環境醫治 看看教會吧!

教會長執同工

宣教的時代

樹不子的)現場

預備器皿

門性的事工

得救者的第七個祝福征服世界的祝福

從開始到如今

傳道的生活

0127得救者的無知 

拯救這災難時代的祕訣

長執同工的使命與祝福

迫在眉睫的課題

看看教會外面吧!

住在營外
產業宣教的時代

禮拜和聖潔

我所不知道的問題

我要過傳道者生活

不可吃血和脂油

拯救世界的傳道者生活

整理了視覺溝通筆記

整理福音信箱文章

看了創世紀第6

整理好了活水筆記

突然決定的

傳增美雪之前溝通筆記

整理字典

刪除了去年文章還是聽傳道的話八

沒想到看醫生需要1小時

受不了了當機立斷提前走

禱告手冊發音唸過刪除

免費課程山達碁學習技術+下載

看靈命日糧+查資料+整理他寫的

為了福音開始禱告用滿福寶

收集設計材料中

成功與失敗YES習慣

記住他人姓名

有寫起來在電腦上被裁記得住

運動

腳踏車1

毛巾操有時候忘記

演說稿

飢餓30創作文案草圖

演講稿還差4

寫了27張還差3

就可以挑選最好的練習+背起來

寫了28226

寫了29介紹滿福寶的演說稿

捐發票

看了演說技能9.5招複習中

210

寫稿件23張了 還有7張就可以正式被搞熟悉自己寫的

讚美

買便當我說指甲顏色很漂亮 我也要她說晚上來 我說開玩笑的

沒啥太大果效耶因為沒有健談

多談他自己頃聽

來說買了鋼鐵人模型8000元但有點可惜很像2手年賣出去 收藏家大多不會買2

 

黏土的學習過程問了

多談他自己頃聽

約結去1中他說如果政府每月都給8000元我就可以永遠不工作我6000元就可以生活了

 

我有點想罵人

讚美

談對方感興趣話題

他手裡拿著畫的封面

不是我畫的

我喜歡她的質感

不知道怎麼做的耶 亂中有序 <實話我以前作品很愛這樣真是懷念>

給我

不要 你要先參加我的樂團

你是

唱歌的

我答應做到的

陪以賠找工作

我說話時後發現他沒再聽

我說你在緊張嗎

卡內基

關心他人

山達碁

處在當下觀察

醫生人都會矛盾的

結果自己也常這樣沒資格說別人

示意與對談

以培說他生理期快來了 希望晚點上班

所以我說那份工作晚2 禮拜1去阿

我答應做到的

買奶茶給牧師女兒

212

飢餓30創作文案總數24章還差6

今年目標就達到了

至少有做到1天咖啡只喝1

要加強啦

友善態度開始

東西沒斷 我爸說是你自己提早放開

然後又1 我說你看一下真得沒斷阿

我有問傳福音是否願意教導

雖還沒動作至少是開始

問了人是否能1起傳福音  是可以

要我先禱告 我說可以 但是喪事這事件處理後就可以傳了

我哥聊攝影話題

起初我聽不懂減光鏡的英文名子 所以有點傻掉

溝通我用了示意 說出以前碰的經驗

讚美 尊重他人意見

你玩樂器1定很棒 1種直覺

田卷有我是音痴 想要學音樂而已

想用樂器來讚美主

遠哲許

音痴=進步無限 讚美主無限 你前途光明耶

真誠的關心他人

尊重他人的意見,切勿對他說:你錯了

問以賠工作如何

她說不知道我到底要不要做

我說所以我之前才叫你多看幾家 之類的 你先做3個月看看

3個月就走不是很奇怪

那是好聽的話 是希望你工作可以領到薪水

你當然可以1天就走阿 如果不喜歡的話

堅接的指出他人錯誤

在醫院時候我問

你喝奶茶不怕瘦嗎

瘦了再說

刪除了以食物的成語資料 其實我也沒看多少飢餓30的文案寫好了馬

1些收集材料拔除留下某部位想設計作品

他人給的意見

 

哥買股算買賣手續費

我也這麼覺得

醫生要從演講協會裡面有卡內基影子不太可能他們核心價值觀是不同的

非常認同在地方中有類似的東西就該偷笑了

意外決定

錄下頃聽幸福的聲音練習發音

意外決定

廁所燈壞了突發奇想不要換用室內的燈去洗澡算了

刪除電話

不好的電話留著幹麻

示意

有沒有5分羅斯 你可能要等1 不然這樣好了 你打給舊家 我媽在那裡

撕掉

凱歌的電話 過去密碼也是 沒有空白片否則就可以整理了

看了1點賈伯斯簡報書

課沒上到不爽用小聲音技能+交托

賈伯斯簡報書看完了

傾聽發音練習

情緒變化紀錄

 

只差一點點就可以買到股票目標開始煩躁

學習情緒問題熱情到無趣時候為什麼沒有進展

突然間想到去年看書快要瘋了時候去跳讚美操然後我刪除了魔球文章出去走走才好1

統一職突然飆漲我開始到底要先集中剛或是繼續補齊統一實

曾美雪不要讓自己有藉口

所以演說稿才堅持到現在

領導小藥丸看完了

傳福音的禱告內容

 

聽了士林靈糧堂要畫圖畫+聖經經文禱告=祭壇1

我也來寫好了

友善態度+誠懇

說發票捐給誰 我說那裡 為何不給家扶中心 你不是要我捐那裡嗎

我說如果千萬要告訴我

我媽說不可能

我來對

直接給他不是很好你也不用對

我來對重了就給他們

祭壇+圖畫+經文禱告內容

聽有聲書後突然我也想寫下來內容 其實我已經寫下目標設定了 雖有做 感覺是靠自己感覺1

馬可福音第2

馬可福音第4

友善態度開始+示意

說掀的沒有我說有綁在一起沒看到

友善態度開始

多讓他說話

說耳機+其他設備

說到做到

買到滿福寶

查了1

自己意思+他們的延伸

把衣服丟掉在床上整理好

用的羽毛棒丟掉

錚言1~4章看完

 

     

 

3月成功紀錄

禱告手冊發音

拯救地區的傳道者聚會

在神面前

傳道者的生活和基礎

明白事實的人

決定人生方向

傳道者的基本()

傳道者生活的基本

在這矛盾的時代,神所使用的工人

降卑自己

阻止教會滅亡的人

正確的醫治

一生享受的傳道者生活

0306真正的獻身

爭言

5

剪髮

要到美雪+仁傑電話

以培收集所有意見終就要辭職祝福她

請聽尊重他人意見不抱怨

去全家印郵局封面 你好漂亮喔

樓上的更美

每個女生都很漂亮

你嘴巴真甜

讚美

列印演說搞筆記聖經字典

禮拜1收到

活水上課

本來不想去 後來因為我爸在工作吵醒又時間上可能會遲到1點點

你看征戰得勝

活水後的回家路上買空白片

摩斯漢堡中飯

整理房間 整理筆記

今天警察朵在下個路口沒抓到

2002打仗成功

堅持下去

本來不要去為人師表

我媽要去後來不行

以陪不知道中興大學

我只好去

傾聽 多讓他說話

聽已陪抱怨工作不順利過去經歷
我說說先做好該做的

問施旋姐有無智慧型手機

說沒有後來加入我耶

去郵局時候被姚阿姨被追蹤

他以為我會去別的地方

結果我直接回家感謝主

禁食禱告白天

學習教巧字典練習

列印自己的密碼文件

祭壇的圖畫表格列印

整理今年的電話

本來只想借已賠小聲音技能

後來自己加碼有溝通+形象+親子

還有送給他不是給他

收到裝定的書本筆記與聖經字典

發表給醫生看演說稿

印了祭壇圖畫

2012年密碼整理

結打給我說我在幹麻

寫稿 不要寫

你要我說什麼

罵我ㄚ 目標沒有用

高中時候也要我寫志願

傾聽

尊重他人意見

示意

不要被激怒

寫了帶人經驗的感想

中鋼第4

我把去年壞掉的魚杯子

拿去當漱口杯 我還是丟掉巴

最優秀管理者要學會留下與丟東西

我說我要跟你拍照

跟胖子拍照你要喔

誰說你胖的

示意

不抱怨 不批評

間皆指出他人錯誤

在影印店時後我說你老公勒

我有這麼老嗎

我的意思是男友

!!

你晚上休息就可以約會了啦

她不願意喔

不是不願意 是沒這個人

我問你幾歲 我猜14

這樣有點小

20

聽到20 睡覺也會笑耶

真誠讚美

友善態度開始

關心他人

示意

媽媽說買中飯時後 先到泓星拿貨

我說有挑戰

要我去

之後15分時後我說要去嗎

12點半在去

1點半買便當在去

我媽媽有點壓力大到

精神恍惚

複習筆記主日

長久治安

信耶穌安啦

認信跟隨

被上帝祝福人可以安然睡覺 不論到哪裡沒離開神就知道與神同行

專一的心志

馬太福音 第十八章

撒迦利亞書  1 

教會生活

詩篇  127 

如何聖潔

修正學習技術作業成功

本來要放棄的說 突然來了1封信

坤來說了1些投資計畫

傾聽

多讓他說話

查了1下十一奉獻文章

成長課程筆記整理好了

說要換工作 跟健保問題

關心他人

友善態度開始

買魚油+b

說晚上不可以吃b

阿姨說演說稿可以

而且聊了 以前墾丁沒有柏油路

現在都有了

1切都是神的恩典

老實說平現在能力大概10章就不行了巴

傾聽

多讓他說話

傳福音+奶茶給影印店小聊+滿福寶

時間不太夠啦討厭~~

工作改門片手機1直提醒我借咖啡

去潭子收到7500房租

廁所小蟑螂不小心看到陸續殺掉幾個

看聖經字典

整理資料

離棄詭詐、迎向光明

去銀行我媽不要用剩下錢300買中鋼

300元能幹麻?

媽以為把300元我拿去用了

結果我沒有

友善態度開始 示意 尊重他人意見

別人意見

負預期

同樣是學習不用錢只是地點離家遠1點又有人際觀析

努力中

林格光

我在教會目前最重要的是啥??

穩定聚會增長靈命吧就傳道也說過光來星期日比較不能建立和會有的感情阿~~你可以找個小組一起參加

有做到再活水

累到不行

沒想到沒用鬧鐘還能去活水上課 征戰得勝

11

8看了一點

聖經字典製作2

開始了

説塑膠條還能用嗎
不是我丟的不知道

溝通 示意 友善態度

在醫院演說

錄下來練習+給福音單章

複習聖經字典有唸出來

五旬節上帝給了以色列人

又有舌頭如火焰顯現出來,分開落在他們各人頭上

因為我信耶穌 是耶穌揀選我們 而不是我們去選擇相信祂

聖舊約是上帝預表一個救主會到世界上來救全世界人類

賜權柄 渴慕

關心以培給與意見簡訊

有做道

客戶拿東西 打給媽說沒有這鏈條

媽說客戶在幹麻

洗手

就去洗阿

我剛說的是鏈條沒有

你問客戶在幹麻

我當然說洗手

友善態度

拉回主體溝通

父母送貨 我哥去看電影 我顧家

哥打給我說父母沒有要使 洗澡時後打給我 客戶要來

買飯時候打給我說吃了沒

耐心

刪除無用程式

有些真的用不到 這是管理地1

给以賠活水教會的活動

跟之前來不及給的滿福寶

我說如果當到時還是找不到工作的話

就去參加1星期的活動營會巴

說我平板電腦沒買前

買了沒聲音

示意+友善態度

我說我有用 畫圖板沒想像中好

浴室的整理箱不要用塑膠材料

上過課後突然很在意

在中友看到跌古巴材料

順便問1

最後考慮這課程沒啥用

浴室的整理把放在地上的架子丟掉

反正本來就是壞的

整理抽屜

果然乾淨許多又整齊

整理裕室肥皂丟入清潔劑以為晚上會融化
沒有

只好用來清裕室反正清潔劑要沒了

房間台頭看到小強大又打死1

看來要持續整理

       

 

4月成功

31張演說稿+錄音

我也沒想到做道了

語音備忘錄

還不錯用

整理次序學習

丟了放飲料的固定塑膠品

整理起來筆記首先是要丟掉

刪除尺的軟體

喝水文章看了2次丟掉巴

壞滑鼠丟

平板電腦丟了無用軟體

捐發票+1 帽子

燙傷藥

照片筆記用好了

列印後備後紙拿來寫字

活水教會單子找不到 原來被夾住某個26孔紙

說真的你很累時後就不想歸位過了1天馬上整理歸位

毛巾操+喉糖盒子整理

刪除備忘錄

備份有聲書

累積4個月道具的材料 後來還是丟了

蘇打粉資料刪除

每日1智整理

整理聖經字典

垃圾清除

把水果皮丟掉

整理網頁+資料+每日1

整理個人資料夾

刪除不重要文章

洗面乳+洗髮乳用完了

捐書+發票

聖經字典複習

  1. 1.          記得耶穌愛你
  2. 2.          跟著神心意走
  3. 3.          神是為我們爭戰的神
  4. 4.          馬太福音  19 
  5. 5.          每日靈糧整理
  6. 6.          如果不知道在煩惱什麼看的經文
  7. 7.          職場宣教的作法 
  8. 8.          服事者的六種錯誤態度 
  9. 9.          但以理禁食禱告方法
  10. 10.      什麼是魂結    
  11. 11.      尼二12】「我夜間起來
  12. 12.      交你傳福音喔
  13. 13.      有力的禱告五部曲
  14. 14.      成為福音的使者(傳好消息的人)
  15. 15.      尼二1】「亞達薛西王二十年尼散月,在王面前擺酒,我拿起酒來奉給王。
  16. 16.      天國的比喻之稗子的比喻
  17. 17.      誰需要耶穌?
  18. 18.      醫治釋放課教材
  19. 19.      你也可以擁有長大成熟的生命~永生
  20. 20.      你也可以擁有天國的身份證
  21. 21.      聖誔的真意3
  22. 22.      與主同行
  23. 23.      論重生與成聖
  24. 24.      大大張口大大充滿
  25. 25.      真正的復興之芥菜種和麵酵的比喻()
  26. 26.      凡事豐盛
  27. 27.      聖靈的果子~信實
  28. 28.      論重生與成聖(2)
  29. 29.      尼希米記4~20
  30. 30.      聖誔的真意啟示錄2010-15
  31. 31.      得安息的秘訣
  32. 32.      你也可以擁有天堂般的生活在地如在天的方法
  33. 33.      【尼二5】「我對王說:『僕人若在王眼前蒙恩,王若喜歡,求王差遣我往猶大,到我列祖墳墓所在的那城去,我好重新建造。

基督徒連禱告都沒有不相信神會擴張境界

聖誕的真意

尼希米15~11~47~14

復習

爭言1~2

爭言5 6

詩篇789

即時處理

要我買26孔紙結果不是1般的
最後又跑一趟換掉 

不要開玩給我一億你知道那是多大

傾聽

健康

買了維他命d來吃

吃東西又塞牙縫即時處理

運動飲料

丹妍豐華<4>

粽合維他命

散步持續+5行操

洗澡時後按摩頭皮

有機菜

文章

買了鈣粉類當早餐

針眼眼藥水會拒光查了1下眼科治療是用抗生素

毛巾通通洗過

芶其茶

喝優酪乳

說到做到

給媽時間去高雄 在度跟我確認要去高雄

答應小腹爬山

順服

媽說泡菜不要吃菜多好於是我放回去了

哥說電療會好 我說不會全好 看了4年醫生 我叫你工作要到前面搬門片

你不要當然不會好

尊重他人意見 不抱怨

其實仔細想 我有做 可能步是全部八

順服

我要去散步 媽要我穿衣服 傾聽

讚美

85c用心他笑了

早上我看見爸用好料我吊到下1個步驟地方很生氣跑過來說 你幹麻放在那裡

我指這個地方沒有用到

示意 友善態度 不抱怨

沒想到要回家時後遇到愛尼亞的員工

要我寫問卷 我填完了要我買保養品

直接離開+我有急事+沒預算

當機立斷 沒說謊 真的要回家

早上去公園被1位中年女子攔下來

聊了1下發現他有精神失常 我問我認識他嗎 她說認識他 問我近況

後來我離開了

不抱怨 示意 友善態度  觀察

我哥突然打給我說有東西拿不夠要我送過去 說了地點

傾聽 做到了

32張演說稿

水資源

打電話感謝依達

買了面膜

我哥說乾脆用自己門號續約買蘋果手機

做到了

早上以為我媽我買咖啡本來想念我

誤會1

中午失敗了哈 至少有進步

傳福音的努力的動進度

買了

辟邪妙方 福音5

算命改命 收驚解厄

浦恭音收集 敬食禱告 4\8

412日半天

複習筆記

拿活水的單子去對慣葦傳服音
85c

預期傳給我說下星期2 7點傳福音在1

小蘇打+醋清潔劑

做到了 老實說效果不好說

不抱怨

嗎忘了插電所以飯是硬的

尋找專業人員

找張老師談關析處理希望有個共通法則

不考慮的意見

要我做還保義工

媽問我去宜蘭玩或台北 高雄 

以選擇高雄

看見別人需要

說買喉糖菜香跟有 你現在去阿

媽說運動影料不能喝太多

那你還叫我買1

你買多少

2

示意

友善態度

尊重他人意見

哥說咖啡+奶茶打8 我說不知道

我去買的結果只有今天 總共76

確認事實

沒意義的行動

信不用1直收

臉書不用1直看

股市不用1直看

來不用1直去

1樣話題不用1直說

書不用1直捐或買

負面新聞不用1直看

保健食品沒吃完不用1直買

要我網路上查資料 居然寫在主日上的筆記電話號碼

最後問我你怎不早點睡

我把資料寫在便條紙上

針眼治療經驗

腫痛 好像被映打開眼睛

冰敷

醫生意見吃當季水果

微量元素最好

33張演說稿

蘋果手機

繳電話費 我說我拿的是100

你找我1 這個不是49元嗎

最後他環我50

小事上忠心+確認

網路上聽內再醫治1 4 5

收到聖經裡才文章

散步+跑步+計壇

行事例提醒功能不錯用

哥說買了平板卻不太想用

放大版手機
你不是要看漫畫
看漫畫只看幾頁
好加在只買一個
當初要買2

示意

但是聊天時間還是太短

張老師約7點沒接到 我跑去散步

當機立斷

app畫圖

3

買便當 我沒說他就知道我要的菜色

我說你會讀心術嗎

她說是看碗眼神方向

其時至這招我也會 紙是準確度1

工作發現錯誤馬上修正

小事上忠心

34張演說稿

平板電腦文案

坤來說想買是內繳太車+電腦這樣子就可以看電影

日後想取代早餐的方法

傾聽後發現1個問題

只有自己能參加活動 大多為了自己

或是活動不吸引人

今天工作1早爸+哥送貨 突然絕的好安靜 好害怕

是因為沒放廣播嗎

先整理

我把1些雜物清除

厚的 薄的分類好

筆記簡報整理

刪以培手機原因是消極朋友

媽要我買橄欖油+順便買菜

小事上忠心

在醫院說了笑話

胖虎拿走錢比較好笑

修齊碰我聖經

我說你不應該在我不在時候碰我東西

友善態度

看電影+我不可能愛上妳

膩哈

媽說新聞邊騎車邊喝影料結果出問題

順服放在辦公室

但以理的講師說我很喜歡那個比喻

讚美

但以理旁聽

說到做到

高說行車紀錄器5100買了

3000的話值很差

晚上需要測試+下雨

傾聽+示意

去加勒幅沒買書

征戰得勝

買咖啡他找我1元我說是5

小事上中心

友善態度開始

馬達聲音怪 跑去關掉

小事上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