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說,我是好牧人.我認識我的羊、我的羊也認識我(約10:14)。

神、這位宇宙的主宰,祂是你的牧者、是你的主,祂認識你的名字(約10:3),想想看你能與這位宇宙的主宰有這樣親密、單獨、私人的認識!

會有審判發生

道德下降敬畏神

轉化在乎教會

蝗蟲是神審判目的是要歸向神

要先脫離孤兒負面心態

神裡面管教為了聖潔有份

神安排一切你明白你是誰嗎

我要知道我是以色列你是神的兒子你是尊貴的

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

        18    手能拿蛇;若喝了什麼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又將所抄寫傳遍書珊城要滅絕猶大人的旨意交給哈他革,要給以斯帖看,又要給他說明,並囑咐他進去見王,為本族的人在王面前懇切祈求。

此時你若閉口不言,猶大人必從別處得解脫,蒙拯救;你和你父家必至滅亡。焉知你得了王后的位分不是為現今的機會嗎?」

王對他說:「王后以斯帖啊,你要什麼?你求什麼,就是國的一半也必賜給你。」

        4      以斯帖說:「王若以為美,就請王帶著哈曼今日赴我所預備的筵席。」

        5      王說:「叫哈曼速速照以斯帖的話去行。」於是王帶著哈曼赴以斯帖所預備的筵席。

        6      在酒席筵前,王又問以斯帖說:「你要什麼,我必賜給你;你求什麼,就是國的一半也必為你成就。」

猶大人有光榮,歡喜快樂而得尊貴。

        17    王的諭旨所到的各省各城,猶大人都歡喜快樂,設擺筵宴,以那日為吉日。那國的人民,有許多因懼怕猶大人,就入了猶大籍。

十二月,乃亞達月十三日,王的諭旨將要舉行,就是猶大人的仇敵盼望轄制他們的日子,猶大人反倒轄制恨他們的人。

        2      猶大人在亞哈隨魯王各省的城裡聚集,下手擊殺那要害他們的人。無人能敵擋他們,因為各族都懼怕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