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愛錢財幹地位外貿失去人遠離一文不值他先愛你天賦愛

能糾正擺錫澄愛回神他們走到路神揀選恩膏他們特別呼著

摩西全家鏡中與他面對面說迷必見我的行孝恩膏鋪人梅博士學位雅倫暗想將摩西直出是攻摩西在神面前哀求

失去平衡不斷禱告只讚美不求只求不感謝不認罪

禱告付代價功效禱告

神一直施恩給他告訴他樂意幫助他

充滿恩典真理豐滿恩點才進約她主動次不透恩典給我們樂於給予時間前愛

神與以色列摩西西乃山律法立約做泥罐了

需要頒布律法沒有辦法叫人生命

律法圈最裡面沒律法不知道最目的引向基督

立曰恢復兒子尊貴榮耀肉身地上自由榮耀

神兒子承受產業以色列為奴生命孩童律法

時候滿足神猜基督律法贖回

你們既屬乎基督,就是亞伯拉罕的後裔,是照著應許承受產業的了。

       

我說那承受產業的,雖然是全業的主人,但為孩童的時候卻與奴僕毫無分別,

        2     

乃在師傅和管家的手下,直等他父親預定的時候來到。

        3     

我們為孩童的時候,受管於世俗小學之下,也是如此。

        4     

及至時候滿足,神就差遣他的兒子,為女子所生,且生在律法以下,

        5     

要把律法以下的人贖出來,叫我們得著兒子的名分但聖經把眾人都圈在罪裡,使所應許的福因信耶穌基督,歸給那信的人。

        23  

但這因信得救的理還未來以先,我們被看守在律法之下,直圈到那將來的真道顯明出來。

        24  

這樣,律法是我們訓蒙的師傅,引我們到基督那裡,使我們因信稱義。

        25  

但這因信得救的理既然來到,我們從此就不在師傅的手下了。

        26  

所以,你們因信基督耶穌都是神的兒子

 

攻擊抑制禱告決心利用忙碌疑惑

限制禱告破壞禱告他領域天上人間突破仇敵才能到天上

禱告魔鬼在做實麼我們能對她做實麼

耶穌受洗應証神兒子

把它當作自己孩子像神呼求饒恕他們醫治       

耶和華說:「你們且聽我的話:你們中間若有先知,我耶和華必在異象中向他顯現,在夢中與他說話。

        7     

我的僕人摩西不是這樣;他是在我全家盡忠的。

        8     

我要與他面對面說話,乃是明說,不用謎語,並且他必見我的形像。你們毀謗我的僕人摩西,為何不懼怕呢?就對摩西說:「我主啊,求你不要因我們愚昧犯罪,便將這罪加在我們身上。

        12  

求你不要使他像那出母腹、肉已半爛的死胎。」

        13  

於是摩西哀求耶和華說:「神啊,求你醫治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