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曰作業

看見監獄十字架釋放監牢

沒有活出來就不會改變

怎樣才有恩典

有時麼可以幫助他人要思考如何對的互動

 

立約作業

神命令有壓力辛苦

是的因為自己無智慧常做錯又需要以身作則

有時麼讓你著迷

跪下來禱告擁抱

自己新曆時間花在哪裡

大多數工作邊禱告讚美我知道這是目前神對我的訓練

人事物非有不可10年後還是一樣嗎

個人認為是禱告神童在讚美

你認為ㄋ

你說的沒錯所以我在訓練你這塊 會有許多代導者西請你就是其中之一

親戚朋友

說了見證被說通靈以為我有能力不相信我說的 我才知道見證需要改進學習

你可以面對過去媽

有些可以有些不行還要求主幫助醫治過去傷害

相信超自然幫助如何得到蘭主困難在哪裡

不認識神信心有關妄求不求走在神面前知道不行沒悔改

哪些單純信靠哪些不能

加傷害相處福音禱告項目

讀經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