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_21見證

遇人說生日快樂同時我傳給他畫的圖

我剛說收廢鐵的人不來無法法工作

我才思想神的名字 網路就放

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我是初,我是終。」

那撒但一會的,自稱是猶太人,其實不是猶太人,乃是說謊話的,我要使他們來,在你腳前下拜,也使他們知道我是已經愛你了。

我剛畫完十字架網路上也放十字架的圖

昨天異象是發芽地上有許多葉子

中午用大衛帳幕認罪禱告地3首時候

聽到神說開始禱告女友 順服

圖畫 下雨 螞蟻

話語 莊稼要收歌 聖潔國度

凡得勝的必這樣穿白衣,我也必不從生命冊上塗抹他的名;且要在我父面前,和我父眾使者面前,認他的名。

看到這想哭

禁食 謙卑

今天看到螞蟻經文說我懶

主日回去後牧師叫大家去喝咖啡還吃了麵包

我看到紙箱掉下來 我去幫忙

畫完圖傳給網友 沒想到網友要我穿上屬靈軍裝

怡君突然下午留言給我

有關於性慾網站 我現在才知道他常為我禱告 因為沒有告訴我 我們變成互相守望者

客戶要一點點電線 後來說要全部 省事

服侍學習我問網友你想學我的教材嗎 運用保證突飛猛進

他說要

我說我去禱告看結果

說你終於尋求我了

內在生活查經諍言 謙卑 等候神

因為工作關係還要查驗

工作後等了半小時寫下來的

叫他自己來找我 說虛心的人有福了

我跟他說 你禱告看看

他說是謙卑

因為問了他她要繼續學 說等候神 我的禱告是7

聽墓主主日好想哭

第一次意向看到黃金大寶座

墓主主日禁食禱告很感動

相機沒想到真的是5點到

在辦公室幫忙被叫去用其他東西 媽回到辦公室說我怎沒用 我剛不是被你要去用其他東西嗎 順服

你今天奉獻110元你的禱告已垂聽了

在禱告一起禱告時候我聽到 許明豐會得救的

跪下來禁食禱告

沒想到昨天的奉獻110原聽說下個月會有很多訂單的神蹟恩典

一定要征戰與突破

網友剛好要我出上軍裝

禱告會提到更新破碎 跟我領受一樣

工作時候聽爸指揮工作沒想到他居然不太爽說了污辱我的話 沒尊重我

有一段時間在腦裡征戰

心裡想到謙卑 讚美開始得勝

因被爸罵白癡關係很受傷

跟網友談 你禱告看看是否你要幫我醫治可能要禁食

早上回我說真的要幫我查驗禁食而且是真的要

雖正常釋放是上司對下面或是特會

小困惑但還是彼此順

網友緊張目前約明天再醫治禱告

下午工作收錢聽到神聲音

說對方活的很空虛 另個人胡思亂想

我在聽內在生活的感謝禱告 神說你終於聽禱告了 我聽得很想哭

今天問了3個人所羅門智慧如何求到

只有鄭牧師理我給我電話 要我明天打給他

打給鄭牧師第3次他才接電話

原來他在吃飯 我等候神時候說再打過去他會接還真的

沒有想過荒野協會開店而且不遠很恩典

那網友跟我分享被性侵 我的靈裡覺得一個以上他說2  寫到這裡想哭

出去運動的路上有人車子迴轉差點撞到我

聽到神聲音對我說

你知道嗎怡君一直幫你禱告

在看書時候突然要我讀經

我在11:35分時候在看謙卑 神說有人為你禱告

我說誰

怡君

 

買便當時候車子發不動 方言與禱告破除就發動了

媽在找火車表 我說這網站不好用

她說她來我看著比別人強

結果他自己不會用 開始怪我哥就會用

這反映讓我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