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人本來就不完美

追求完美基於不承認不完全 神是完全

我們本來就是敗壞的但可以一直進步我們就敢說是卑賤汙穢人罪魁

我需要恩典幫助你呼招我要完全我就追求

看見自己敗壞平窮可憐月把自己氣絕給神

謙卑對自己失敗不會驚奇罪人本來就這樣

常處在低微位子

錯了一定道歉自己不過是蒙恩罪人

基督耶穌的僕人保羅和提摩太寫信給凡住腓立比、在基督耶穌裡的眾聖徒,和諸位監督,諸位執事。

我們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

成功因耶穌緣故在看到之前先相信

我們看重就事情不願意等

神做事一定成這工不是你信時是神信時

寫給聖徒是現在寫給罪人是未來靠主兼顧自己就是想到別人

神所做的事情神啊我感謝你

我小子啊,我為你們再受生產之苦,直等到基督成形在你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