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日感恩日記

看釋放書神問我糧牧師書如何

我說很棒

不要認為你會

我說所以才買書

第一次輸的恩膏傳遞身體在搖動

要去醫院媽說不要選擇自己煮順服

克安通恩膏是我給你的生日禮物

不同教會的人對我說生日快樂而且不認識的人看我的畫 黃敏滑姐妹分享我的畫

奉獻66 35

看客安通書神說很不錯

在教會導讀箴言詩篇

克安通叔是神給我的生日禮物

寄出去金登台結果下雨回家 好家在沒去運動

工作進食不佳認罪悔改

被關的靈原來是不點倩巨匠的錢

弟問我神心意是…我說我累了 同時媽問哥手機教不會哥一直罵媽

以買了芝麻粉

教會說道怡君時候受不了想離開師母要我去主日 我這4天沒有讀經禱告

工作尺寸一樣還是做錯很奇怪還是悔改

太平教會恩惠最近一直傳詩歌給我至少有3個月

叫去用其他工作同時被叫去銀行等到下雨有一位新手包容他

水沾到禱告信弟說沒有面試

用意向中午喝湯時候撈肌肉

看到馬泰18 22

只膠袋沒想到不點需要

刺退沈悶的靈又加入一些禱告名單而且自己主動接的別人說yes張勇家

晚上要去看醫生雨下不大

聖經看到馬太20fb看到職場祭壇立曰的神這本你會全然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