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賜給你禱告熱情洞察力持續立聖靈只幫助思想抑制你知道為某人需要求問聖靈準確想法在你西裡

透過印象負擔記憶環境在心裡將想法放在你思想為此告

忽然聖靈靈到他讓蹹隻到她還子是王神還子

說謊殺人毀敗控告破壞者

露西佛比捯撒旦腳滑舌

須先便是敵人你不是屬血氣征戰在禱告魔果征戰

神不止乎著基督徒為別人禱告也為抵擋某力量禱告

願意宗榮你我看的是你單單是你我在意是你你是我兒女自己父母為為你羞恥神看你時為尊我愛你

兒子身份不是外貌副稱兒子總想釋放你進入蜜訂做錯第一個了解你

看顧你保護你誰準備要將愛釋放你勿要抵擋魔鬼必離開

將關進勞智中丟火狐受洗汗基督一同埋漲過去生命結束

啓示錄滅亡世界肉體明白撒旦被擊敗敵人創世界既了

 

你認識主同時認識魔鬼不是地邪惡勢力而是在空中力量搏鬥空中魔鬼所在之處

當基督徒奉主萌魔鬼發動攻勢

旱魔鬼交手撒旦恨惡這麼做造成損傷

我們禱告西信天賦有耶穌明膠倒寶血投入前所有征戰

七傑信兮稕骯洋罪人被神中假贖回相信神救贖一致大能

不考饒恕走入勞苦毒怨恨豐富恩典零到免去死亡與基督活過來承受產業

欠了一筆錢主人將寨免除

神喜愛林勉施恩萌神恩貝最玷污後有罪了

本是被判定神隔絕因憐憫心腸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惟有神的恩賜,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乃是永生。

你們死在過犯罪惡之中,他叫你們活過來。

你們各人若不從心裡饒恕你的弟兄,我天父也要這樣待你們了。」

23  

天國好像一個王要和他僕人算賬。

        24  

才算的時候,有人帶了一個欠一千萬銀子的來。

        25  

因為他沒有什麼償還之物,主人吩咐把他和他妻子兒女,並一切所有的都賣了償還。   

他不肯,竟去把他下在監裡,等他還了所欠的債。

        31  

眾同伴看見他所做的事就甚憂愁,去把這事都告訴了主人。

        32  

於是主人叫了他來,對他說:『你這惡奴才!你央求我,我就把你所欠的都免了,

        33  

你不應當憐恤你的同伴,像我憐恤你嗎?』

        34  

主人就大怒,把他交給掌刑的,等他還清了所欠的債。

        35  

你們各人若不從心裡饒恕你的弟兄,我天父也要這樣待你們了。」

 

漠視信徒受逼迫迪基督禱告相繼受教會寶虎聖徒上身一起禱告互相扶持一起禱告學校壁爐一人追趕千人2人萬人逃跑

聖靈帶著大能降靈縱任禱告教會一起禱告揀選完成任務

舉在一起聽教導彼此香蕉禱告聚在一起求主賜下黨亮

用聖靈充滿我們每天讓12-禱告看見神機決志教導基督徒生活

一起禱告除非12人否則宣告這應許是給你的

人看見我我看見負他要離開他們希望學習神廉潔鳳我名禱告應許給你們一起鳳我名求若不是他們的磐石賣了他們,若不是耶和華交出他們,一人焉能追趕他們千人?二人焉能使萬人逃跑呢?

 

撒旦奪去人熱情對神不冷不樂際受死

它是生命量話語是梁靈人強將常與神談話力量完成託付

軟弱有聖靈幫助造神旨意汗我們一起禱告明白神旨意禱告在聖靈父神旨意禱告幫助你思想明白旨意你印證

一個人聖靈禱告思想高舉耶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