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我活著就是基督,我死了就有益處。

我正在兩難之間,情願離世與基督同在,因為這是好得無比的。

非立比書喜樂

       

只要憑著信心求,一點不疑惑;因為那疑惑的人,就像海中的波浪,被風吹動翻騰。

如果沒愛心這些語言沒用處方言說的比人多除非有人翻這禱告沒幫助

口交給聖靈透過你禱告釋放出來

小孩樣式領受這恩賜第一個恩賜個人禱告用

聖靈充滿說其他語言魔鬼明白這禱告美劇都正確

與我有關親密je0 uv wu0 zj4e03j2/4tj4ai4vup fm06s/6gp6ck6uq/6g6vu;4zj4ufp tj/ a03yj3

饒恕接納一致使人驚異父親愛我要成為你的附屬天神聖極渴望關係世界展開「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於是去投靠那地方的一個人;那人打發他到田裡去放豬。

        16  

他恨不得拿豬所吃的豆莢充飢,也沒有人給他。

        17  

他醒悟過來,就說:『我父親有多少的雇工,口糧有餘,我倒在這裡餓死嗎?

        18  

我要起來,到我父親那裡去,向他說:父親!我得罪了天,又得罪了你;

        19  

你不可能離開神深處渴望這關係

離我遠去我卻不離開赴千知道有一天兒子會回來愛是雨橫的

你是我兒女我是你父親我不會離開你因我愛你給你自由尊重你感覺你決定我都會與你同在

神想要幫助我們聖靈裡禱告魔鬼指指按神希望禱告

悟性非悟性禱告乞求領受一個禱告得幫助人掀起求過

告訴信徒起求聖靈可以乞求更多聖靈執導額著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

需要認識神恩典甚是信實的

立曰發自熱情深處對我們愛淤是她主動不是選擇進入    z04hji4g.4g; ul4bl6gj4w8 eo31u,6bp6p u203撒旦破壞天使汗神一起想追求自己目標非神木雕動機驕傲有毀滅性破壞

是熟滿足感關神要犧牲耶穌賞賜 死在十字架明證相信神跟隨他

 

從今以後,我不配稱為你的兒子,把我當作一個雇工吧!』

        20  

於是起來,往他父親那裡去。相離還遠,他父親看見,就動了慈心,跑去抱著他的頸項,連連與他親嘴。

        7     

這樣的人不要想從主那裡得什麼。

        8     

心懷二意的人,在他一切所行的路上都沒有定見。後來耶穌在殿裡遇見他,對他說:「你已經痊愈了,不要再犯罪,恐怕你遭遇的更加利害。」

        15  

那人就去告訴猶太人,使他痊愈的是耶穌不害怕相繫神

確幸甚信實的旨意神讚美神能力

神目的是氣米受苦有意靠著家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母題快有吻腳到敵人背上德盛高處難處

黑暗來神掌權患難甚是依靠無花果犧牲巴比倫殘暴人物安息神的計劃中

選擇痛苦喜樂生活接受神給我們環境

雖然無花果樹不發旺,葡萄樹不結果,橄欖樹也不效力,田地不出糧食,圈中絕了羊,棚內也沒有牛;

        18  

然而,我要因耶和華歡欣,因救我的神喜樂。

        19  

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他使我的腳快如母鹿的蹄,又使我穩行在高處。這歌交與伶長,用絲弦的樂器。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