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6      他本有神的形像,不以自己與神同等為強奪的;

        7      反倒虛己,取了奴僕的形像,成為人的樣式;

        8      既有人的樣子,就自己卑微,存心順服,以至於死,且死在十字架上。

        9      所以,神將他升為至高,又賜給他那超乎萬名之上的名,

        10   叫一切在天上的、地上的,和地底下的,因耶穌的名無不屈膝,

        11   無不口稱「耶穌基督為主」,使榮耀歸與父神。

        12   這樣看來,我親愛的弟兄,你們既是常順服的,不但我在你們那裡,就是我如今不在你們那裡,更是順服的,就當恐懼戰兢做成你們得救的工夫。

捨己謙卑 最近在畫一粒麥子不死語氣米

 

順服神放棄旌期教會

因為都是青少年這樣子對我來說太奇怪

最後沒有進行哈哈

主的確有告訴我,要幫你醫治釋放,因為主跟我說你受了很多傷害

因此我們來到聖靈運行的聚會裡,要把握機會,讓聖靈更多地充滿你、與你合而為一,使你平時能夠活出基督的生命。聖靈運行時,重要的是要

敞開你的心向著神,不論神用什麼方式臨到你,你只要向神回應。神做工是在人的心裡,外面的現象只是裡面工作的彰顯而已,所以不要定睛於外在聖靈的彰顯,只要專心尋求聖靈充滿。

認識聖靈彰顯的現象

儘管聖靈彰顯的現象本身算不得什麼,但是由於許多人缺乏對這方面的認識,反倒會被這些現象絆倒,而攔阻了他們來接受聖靈充滿。

因此在這方面需要有正確、基於聖經的教導,使人們不至於因為看到聖靈彰顯的現象,就無法接受而拒絕聖靈。許多人從來沒有這方面的經歷,或者

經歷了卻是對此一無所知,難以與人分享、鼓勵其他人來接受聖靈充滿。我們從聖經來查考這些聖靈彰顯的現象,不僅能夠使經歷過的人更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