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怡君留言給我說幾點有月亮是紅色的去看快哭了 可惜我在陪我媽在中友

神給我一句話聯合給予與醫治

昨天去銀行看到媽存款比我多我有點怨 但問自己不是要依靠神嗎

 

畫圖

你們要稱謝耶和華,因他本為善;他的慈愛永遠長存。

你要以財物和一切初熟的土產尊榮耶和華。

多言多語難免有過;禁止嘴唇是有智慧。

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然而,叫耶穌從死裡復活者的靈若住在你們心裡,那叫基督耶穌從死裡復活的,也必藉著住在你們心裡的聖靈,使你們必死的身體又活過來。

不要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愛世界,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裡面了。

        16   因為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並今生的驕傲,都不是從父來的,乃是從世界來的。

        17   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惟獨遵行神旨意的,是永遠常存。

 

去買冰抹茶口味送我糖

 

找車位人剛走

本來有一個人先等他突然走了 被成位子是我的

除他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

他不在這裡,照他所說的,已經復活了。你們來看安放主的地方。

神使那無罪(無罪:原文作不知罪)的,替我們成為罪,好叫我們在他裡面成為神的義。

溫良的舌是生命樹;乖謬的嘴使人心碎。

若有人用金、銀、寶石、草木,禾楷在這根基上建造,

        13   各人的工程必然顯露,因為那日子要將他表明出來,有火發現;這火要試驗各人的工程怎樣。

        14   人在那根基上所建造的工程若存得住,他就要得賞賜。

        15   人的工程若被燒了,他就要受虧損,自己卻要得救;雖然得救,乃像從火裡經過的一樣

我上星期畫的圖不是這個嗎 沒想到墓主居然有這句話

主說汙穢言語都不可說 你要愛我的法則

是一點一滴在行走 像是父親牽你的手走過高山低谷美個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