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聽見了,又看見腓利所行的神蹟,就同心合意的聽從他的話。

富啊孩子求恩典行事為人是智慧

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總要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清潔上,都作信徒的榜樣。

順服神計劃收割同行

因為神的國不在乎言語,乃在乎權能。

聖靈啊你要引導怡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因為他說:『在悅納的時候,我應允了你;在拯救的日子,我搭救了你。』看哪!現在正是悅納的時候;現在正是拯救的日子。

附孩子為病人禱告中有信心

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

富啊一致運行的服飾

你們多結果子,我父就因此得榮耀,你們也就是我的門徒了。

富啊一智恩膏是為了基督的身體

耶穌對信他的猶太人說:「你們若常常遵守我的道,就真是我的門徒;

孩子不認識你的醫治釋放

因為他預先所知道的人,就預先定下效法他兒子的模樣,使他兒子在許多弟兄中作長子。

富啊怡君是吃餅的生命

所以我們中間,凡是完全人總要存這樣的心;若在什麼事上存別樣的心,神也必以此指示你們。

時針食糧的生活

然而,我們到了什麼地步,就當照著什麼地步行。摩西說:「你若不親自和我同去,就不要把我們從這裡領上去。

富啊涼涼曠野主啊是回應你的欲表啊

人在何事上得以知道我和你的百姓在你眼前蒙恩呢?豈不是因你與我們同去、使我和你的百姓與地上的萬民有分別嗎?」

天上的量啊 富啊靠你就噷通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這所求的我也要行;因為你在我眼前蒙了恩,並且我按你的名認識你。」

孩子求智慧

摩西說:「求你顯出你的榮耀給我看。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