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對他說:「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

富啊你的恩典嶿贏傲

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

過去現在你釋放榮耀計劃

其次也相仿,就是要愛人如己。

富啊你要充滿愛領受你的國度在台灣

這兩條誡命是律法和先知一切道理的總綱。」

神的榮耀超過台灣

法利賽人聚集的時候,耶穌問他們說:

台灣明白活在最

「論到基督,你們的意見如何?他是誰的子孫呢?」他們回答說:「是大衛的子孫。」

富啊你讓台灣中心真理帶下能力釋放

耶穌說:「這樣,大衛被聖靈感動,怎麼還稱他為主,說:

富啊在心裡工作轉向神

主對我主說:你坐在我的右邊,等我把你仇敵放在你的腳下。

富啊等候你的聖靈洗

大衛既稱他為主,他怎麼又是大衛的子孫呢?」

是預備你的心

他們沒有一個人能回答一言。從那日以後,也沒有人敢再問他什麼。耶穌叫齊了十二個門徒,給他們能力、權柄,制伏一切的鬼,醫治各樣的病,

愛心信心 包容 領受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

富啊在愛中有憐憫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

我若行了,你們縱然不信我,也當信這些事,叫你們又知道又明白父在我裡面,我也在父裡面。」

在恩典中成長

時候將到,如今就是了,那真正拜父的,要用心靈和誠實拜他,因為父要這樣的人拜他。」

你釋放孩子身心靈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與耶穌更親密

我希奇你們這麼快離開那藉著基督之恩召你們的,去從別的福音。

富啊愛從你來        7     

那並不是福音,不過有些人攪擾你們,要把基督的福音更改了。只是願意我們記念窮人;這也是我本來熱心去行的。

在你同在中帶下敬拜

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