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富啊台東要恩典

時候將到,如今就是了,那真正拜父的,要用心靈和誠實拜他,因為父要這樣的人拜他。」

現水富啊要恩典

你們要常在我裡面,我也常在你們裡面。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樹上,自己就不能結果子;你們若不常在我裡面,也是這樣。

生態大地要恢復醫治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

空氣污染的恩典

人若不常在我裡面,就像枝子丟在外面枯乾,人拾起來,扔在火裡燒了。

富啊你的嶿贏傲在檯彎關光

你們若常在我裡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

富啊婚姻智慧求主幫助

你們多結果子,我父就因此得榮耀,你們也就是我的門徒了。

 

川楓需要你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

川普需要你的恩典

你們必曉得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

孩子求你的產品創意智慧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敬拜中治理

這樣,凡好樹都結好果子,惟獨壞樹結壞果子。

你要給孩子被辱的得釋放拯救出來了

好樹不能結壞果子;壞樹不能結好果子。

孩子求關係重建醫治

凡不結好果子的樹就砍下來,丟在火裡。

要結出好果子

所以,憑著他們的果子就可以認出他們來。」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