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心裡信神叫他從死裡復活,就必得救。

你醫治儘是肺癌艾滋肝印話

因為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

你醫治百穀

經上說:「凡信他的人必不至於羞愧。」

怡君嘉琪你保守性慾

猶太人和希利尼人並沒有分別,因為眾人同有一位主;他也厚待一切求告他的人。

孩子求你救贖在和ㄑㄤˋ波野結一川ㄉㄨ

因為「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

孩子為悔改禱告

我要顯神蹟(或作:記號)在他們中間。逃脫的,我要差到列國去,就是到他施、普勒、拉弓的路德和土巴、雅完,並素來沒有聽見我名聲、沒有看見我榮耀遼遠的海島;他們必將我的榮耀傳揚在列國中。

台灣要聖靈吹氣受洗

到那日,以色列所剩下的和雅各家所逃脫的,不再倚靠那擊打他們的,卻要誠實倚靠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當那日,主必二次伸手救回自己百姓中所餘剩的,就是在亞述、埃及、巴忒羅、古實、以攔、示拿、哈馬,並眾海島所剩下的。

孩子求恩典夢遺性慾

主以公義的靈和焚燒的靈,將錫安女子的污穢洗去,又將耶路撒冷中殺人的血除淨。那時,剩在錫安、留在耶路撒冷的,就是一切住耶路撒冷、在生命冊上記名的,必稱為聖。

靜下邪術巫術征戰宗教界肉體

現在他說:你作我的僕人,使雅各眾支派復興,使以色列中得保全的歸回尚為小事,我還要使你作外邦人的光,叫你施行我的救恩,直到地極。

除去了

耶和華如此說:葡萄中尋得新酒,人就說:不要毀壞,因為福在其中。我因我僕人的緣故也必照樣而行,不將他們全然毀滅。

所羅門聖殿以麗雅但以李恩高求主賜下

又有權柄賜給他,叫獸像有生氣,並且能說話,又叫所有不拜獸像的人都被殺害。

肺癌近視艾滋醫治

他又叫眾人,無論大小、貧富、自主的、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額上受一個印記。

城市設計品牌故事中有恩典

除了那受印記、有了獸名或有獸名數目的,都不得作買賣。

萬人受洗要過約旦河

在這裡有智慧:凡有聰明的,可以算計獸的數目;因為這是人的數目,他的數目是六百六十六。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