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西亞武昌

意外

8腳架

因才ㄕ教

麗娟

香港馬來西亞

馬來貘

時事思考

你接受工作服侍教會才這樣子嗎

保全

反右的嫁給他

福音單張

以死啦

 

列王紀上33節』 所羅門愛耶和華,遵行他父親大衛的律例,只是還在邱壇獻祭燒香。

孩子求智慧創意膏抹

『列王紀上910節』 所羅門建造耶和華殿和王宮,這兩所,二十年纔完畢了。

以斯拉需要你的榮耀

耶和華就為自己的地發熱心,憐恤他的百姓。耶和華對摩西說:「我使你在法老面前代替神,你的哥哥亞倫是替你說話的。

富啊保全你帶領

凡我所吩咐你的,你都要說。你的哥哥亞倫要對法老說,容以色列人出他的地。

富啊孩子求智慧女友書拉密

我要使法老的心剛硬,也要在埃及地多行神蹟奇事。

富啊工作服是救恩

但法老必不聽你們;我要伸手重重的刑罰埃及,將我的軍隊以色列民從埃及地領出來。

立軍要因材施教

我伸手攻擊埃及,將以色列人從他們中間領出來的時候,埃及人就要知道我是耶和華。」

富啊香港馬來西雅新加坡要愛神

摩西、亞倫這樣行;耶和華怎樣吩咐他們,他們就照樣行了。

意外山達基悔改

摩西、亞倫與法老說話的時候,摩西八十歲,亞倫八十三歲。

富啊是你的恩寵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