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行大奇事,甚至在人面前,叫火從天降在地上。

孩子求書畫如今蘋果

他因賜給他權柄在獸面前能行奇事,就迷惑住在地上的人,說:「要給那受刀傷還活著的獸作個像。」

富啊克安通你帶領

又有權柄賜給他,叫獸像有生氣,並且能說話,又叫所有不拜獸像的人都被殺害。

西漲需要你

他又叫眾人,無論大小、貧富、自主的、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額上受一個印記。

富啊和平協會水果店需要救恩

除了那受印記、有了獸名或有獸名數目的,都不得作買賣。

富啊關還協會是攻需要你的安排

在這裡有智慧:凡有聰明的,可以算計獸的數目;因為這是人的數目,他的數目是六百六十六。

富啊脂肪關進是醫治

我就明明的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

灼焰股怡君你帶領

作執事的,也是如此:必須端莊,不一口兩舌,不好喝酒,不貪不義之財;1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他所賜的,有使徒,有先知,有傳福音的,有牧師和教師,

富啊馬來西雅有恩典

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

文軒怡君需要你的容樣

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認識神的兒子,得以長大成人,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

富啊謊言混亂出去了

使我們不再作小孩子,中了人的詭計和欺騙的法術,被一切異教之風搖動,飄來飄去,就隨從各樣的異端;

凱與受援在心需要你的榮耀

惟用愛心說誠實話,凡事長進,連於元首基督,聖靈立你們作全群的監督,你們就當為自己謹慎,也為全群謹慎,牧養神的教會,就是他用自己血所買來的(或作:救贖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知道,我去之後必有兇暴的豺狼進入你們中間,不愛惜羊群。

富啊台中商專更新

就是你們中間,也必有人起來說悖謬的話,要引誘門徒跟從他們。

傅阿凱哥唐需要你的天開了

所以你們應當警醒,記念我三年之久晝夜不住的流淚、勸戒你們各人。

富啊傳動教會啊

如今我把你們交託神和他恩惠的道;這道能建立你們,叫你們和一切成聖的人同得基業。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混亂

謊言

文宣

馬來西亞

台中商專

自閉症

凱歌堂

傳動才傳

再欣

壽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