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

水變酒

元和

紹期

惠特沒

腳長出來

張慶兒

 

『以西結書67節』 被殺的人必倒在你們中間,你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孩子求知是智慧創意

他並不救拔天使,乃是救拔亞伯拉罕的後裔。

富啊張沁兒你帶領

所以,他凡事該與他的弟兄相同,為要在神的事上成為慈悲忠信的大祭司,為百姓的罪獻上挽回祭。

孩子求高抹腳要長出來

他自己既然被試探而受苦,就能搭救被試探的人。

惠特沒需要救恩   

我妹子,我新婦,我進了我的園中,採了我的沒藥和香料,吃了我的蜜房和蜂蜜,喝了我的酒和奶。(耶路撒冷的眾女子)我的朋友們,請吃!我所親愛的,請喝,且多多的喝!

少奇緣何啊 需要你

這事以後,耶穌知道各樣的事已經成了,為要使經上的話應驗,就說:「我渴了。」

傅阿水要變成酒加拿大啊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