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30見證

給師母番茄

學習導讀法時候很想哭

同時給不點

看還有更多有孤兒難民的事工

當我分享不點易端的模式時候 網路上剛好有地慾的火那個是我剛提的

在教會服侍時候那個邪惡小孩派人攻擊有許多兵爬牆被打下來

那個小孩看著我  觀音指揮士兵

看到猩猩攻擊揮拳被牆擋住

十字架突然在上空時候下雨仇敵暫時離開

回家路上小孩攻擊我的臉 胸口 眼睛 突然對我說你不可以做醫治釋放

那個小孩說他要愛 沒有媽媽 我要控制殺死有媽媽的人

你們侵犯我了 我要派兵攻打你

小孩因我放詩歌 小孩抱頭他很難受

猩猩打我巴掌之外左臉夾痛

說不准揮旗與醫治釋放

那個小孩對我說他要愛

神給我的方法紅色旗子 黃色 白色

方舟下雨不同動物在船上 鴿子

立曰彩虹 權屏

死色絲巾跳靈舞

當不點說以利雅的靈他們會怕 於是我約了時間

先錄音澆灌不同的恩膏 打過去不接後來傳給我詩歌

我說停

我同時以約人教我揮旗

梅小到他說好與其子介紹之外 讓我灰了6把旗子

他送我水 我送她醫治卡

那個揮旗時候說到那把旗子是立曰彩虹

同時應証神要我買更美的約

揮完後手發熱

昨天跟不點聊到彩虹旗子

虹必現在雲彩中,我看見,就要記念我與地上各樣有血肉的活物所立的永約。」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當我在尋求揮旗的開啟 沒想到不點同時看到意向

合一 一人揮旗 一人代禱 而且我才剛畫完旗的圖

腦中旋律是木史釋放以利雅的靈的特惠

剛送貨回家時候等候神順便休息不知道為何很感動很想哭

在教會突然看到香拜拜的工具 有煙味 同時看到那個小孩

觀音的指揮

散步時候神說前方的人腸胃不好

在辦公室時候一陣頭暈 我問那位保險人員你是不是沒有睡

你怎知道

我說最近壓力大

yes

幫中原設計海報

洗澡出來看到有人跑步畫面 可惜我不會畫

恩典的事沒有想到中原拜託我畫圖 壓根子沒有想過繪畫其他教會的圖

結果他覺得還不錯

謙卑

一早突然對我說棉被沒有塞進去

我不想聽 因為每次都只有這些話題

無法順服耐心我離開了

爸看我工作方法不順眼

一開始不太爽後來我馬上功課己身看著別人比自己強

手被鐵次到找不到 沒想到爸居然這樣子都能跟我說大道理

順服聽萬國的見證

有一個網站按省分次所羅門智慧很感動

臺北阿姨與他老公臉浮現

合歡山一個部落有一位老人走出來

放以利亞恩膏很感動 我跟神說我要智慧

神對我說你終於開口了要我方言禱告

禱告會跟上牧師水流按眼睛要得醫治的尋求

神樣我放輕鬆 我順服放下手 開始讓聖靈做工

神說要給我智慧 屬靈兵器刀

神奇的是我看到意向 我的旗子軍裝圖蓋在我的胸口上

看到祭壇放了照片這是軍裝圖是我給怡君的旗子裡面是紅色與黃色構成

這不是我領受的顏色嗎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開端 你要給不點還有更多 我就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