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富啊我的副孩子求你同在因為孩子想更認識你

        他使我的皮肉枯乾;他折斷(或作:壓傷)我的骨頭。

孩子呼求聖潔孩子智慧創意能學習吉他在服飾上突破

        我閉口不認罪的時候,因終日唉哼而骨頭枯乾。

你是主你要教我們禱告更能明白自己

        他使我從骸骨的四圍經過,誰知在平原的骸骨甚多,而且極其枯乾。

神啊孩子在禱告上程度有限

        他又對我說:「你向這些骸骨發預言說:枯乾的骸骨啊,要聽耶和華的話。

孩子知道你是主

        我的生命為愁苦所消耗;我的年歲為歎息所曠廢。我的力量因我的罪孽衰敗;我的骨頭也枯乾。

孩子求恩典智慧要用在國度上

        主對我說:「人子啊,這些骸骨就是以色列全家。他們說:『我們的骨頭枯乾了,我們的指望失去了,我們滅絕淨盡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