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在禱告會小兵在門口我用弓擊殺他

 

聽安卡羅特會

觀音說我想回去不要讓我找到破口

去荒野協會屬靈空氣很差 忍耐聊了一下同時問為何 再找當面之物

跟我聊天的人有不饒恕 後來才知道原因 他說每個人都有動物名字

原來神要讓我知道人恩的會被動物靈轄制

意念 要我為城市禱告 尼泊爾就了不少人

早上買早餐神說下午他們有工作 順服了問了一下他們做到下午1

看國度復興報紙時候內容是以利沙的弓 火馬 看來征戰方式沒錯

聽墓主特會釋放以利亞的靈 我看到自以利亞

2條魚有一條懨懨一息

禱告時候神用手托住魚缸

他沒有按我們的罪過待我們,也沒有照我們的罪孽報應我們。

        11   天離地何等的高,他的慈愛向敬畏他的人也是何等的大!

        12   東離西有多遠,他叫我們的過犯離我們也有多遠!

        13   父親怎樣憐恤他的兒女,耶和華也怎樣憐恤敬畏他的人!

        14   因為他知道我們的本體,思念我們不過是塵土。

        15   至於世人,他的年日如草一樣。他發旺如野地的花,

        16   經風一吹,便歸無有;他的原處也不再認識他。

罪孽勝了我;至於我們的過犯,你都要赦免。

若沒有奉差遣,怎能傳道呢?如經上所記:「報福音、傳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

 

我說連假想去海邊

媽說你會游泳嗎

會啊

你游給我看

我說你想證明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